游戏ID背个锅 韦神单杀faker截图放出

2015-09-01 09:57 作者:PC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PL夏季季后赛夺冠后,LGD的中单GODV在采访中透露,Faker在训练赛中从未赢过他。而今天有外国网友提问Faker:GODV的实力如何,Faker称从未遇过GODV。

LPL夏季季后赛夺冠后,LGD的中单GODV在采访中透露,Faker在训练赛中从未赢过他。而今天有外国网友提问Faker:GODV的实力如何,Faker称从未遇过GODV,看完比赛觉得他并不是那么强。GODV和Faker的回答互有矛盾,到底谁在吹牛呢?还是其中有误会?

今天下午,LGD的前教练白色月牙在微博上发布一张训练赛截图,图中韦神妖姬的数据为1/0/0,而队友无助攻,Faker卡萨丁的数据为0/1/0,SKT全队也仅仅只有他被击杀过,亦即是说妖姬将卡萨丁单杀。

游戏ID背个锅 韦神单杀faker截图放出

白色月牙微博原话:听说Faker从来没碰见过GODV,看来这场训练赛被单杀是练习生的锅了。

随后教练Joker转发了微博:这当然不是GODV,这是LGD前中单We1less干的。

还好小白截图功力深厚,否则就一口大锅盖在韦神头上了,这事姑且认为是Faker没搞清楚韦神的ID呗,等S5让他知道厉害。

游戏ID背个锅 韦神单杀faker截图放出

好吧,原来是Faker分不清GODV和We1less。既然Faker认为GODV并不是那么强,是不是在S5世界总决赛遇上了能从容面对?还是等世界赛给我们一个答案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