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王者组推荐:新版本各位置强势英雄

2015-09-02 02:06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Pants are Dragon,S4最高打到过王者组的47位,S3最高打到过王者组的25位,目前的位置是大师组470胜点,今天希望将我认为现在排位赛中各位置上最强的几个

作者自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Pants are Dragon,S4最高打到过王者组的47位,S3最高打到过王者组的25位,目前的位置是大师组470胜点,今天希望将我认为现在排位赛中各位置上最强的几个英雄介绍给大家,并且简单的阐述一下原因。

请记住,以下这些英雄完全是从我自己的角度进行判断的。我只会考虑这些英雄的强度以及他们的登场频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低分段和高分段的看法也不尽相同。

上单:

美服王者组玩家推荐:新版本各位置强势英雄

1.普朗克

优点:出色的对线能力,炸药桶可以提供超强的中后期能力而且伤害非常可观,清兵能力也如此,强大的区域控制,非常优秀的大招,后期队伍中的第二carry,大招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好用的一个。

缺点:由于他需要出纯攻击装,所以会很脆。非常依赖于火药桶。

2.艾瑞莉娅

优点:滚雪球能力超强,三相之力对她提升很大,两秒的击晕,(大招,被动以及W)非常肉。

缺点:后期伤害会有所下滑。

3.菲奥娜

优点:Q技能的机动性很强,对线能力很出色,非常强大的滚雪球能力,W技能的换血能力很强,很难被gank,W可以从操作上压制对手。

缺点:很难触发大招的四个破绽。

4.锐雯

优点:滚雪球能力与机动性都很强,不俗的持续伤害和爆发能力,如果是专玩锐雯的玩家作用会被进一步放大。

缺点:劣势的情况下用处不大。

5.盖伦

优点:基础伤害很高,中后期能力不俗,相比过去的盖伦可以说他是被增强了,现在只需要一个黑切就会有很高的伤害。

缺点:对线能力马马虎虎,容易被风筝。

ADC/射手:

美服王者组玩家推荐:新版本各位置强势英雄

1.莫德凯撒(并不是一个真正的ADC,不过大家都懂)

优点:能够奴役小龙,Q技能伤害高,W配合近战辅助很强,很强的滚雪球能力,难以被击杀,如果发育良好并且拿到小龙灵魂会有很强的资源控制力,下路甚至可以2v3,等级更高。

缺点:并不是真正的ADC,配合上远程辅助效果一般般,如果被压制无法利用W,也很难有效补刀。

2.卡莉丝塔

优点:非常善于风筝对手,对线以及中期能力超强。

缺点:现在后期伤害下降得厉害。

3.薇恩

优点:单挑能力强,坦克杀手,后期能力强。

缺点:对线能力很弱...但是喜欢玩ADC的都喜欢薇恩。

4.希维尔

优点:大招的实用性很强,非常强大的风筝能力和推线能力,法术护盾非常强,在后期只有10秒的冷却时间。

缺点:射程只有500!最近版本对大招进行了削弱。

5.崔丝塔娜

优点:推塔能力,收割能力非常强,后期的怪兽,自我保护能力也很强,后期的射程出众。

缺点:非常依赖于取得优势,平局时表现一般。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