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卡赛的S5战队“曼谷巨人”简介

2015-09-02 04:25 作者: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曼谷巨人战队最近赢得了IWC土耳其联赛,而且还成功晋级S5.本文会给大家介绍这支外卡赛战队的相关信息。

曼谷巨人战队最近赢得了IWC土耳其联赛,而且还成功晋级S5.本文会给大家介绍这支外卡赛战队的相关信息。

曼谷巨人战队参加的GPL超级联赛(Garena Premier League)是所有东南亚区域的主赛事。这个区域也曾包含前世界冠军台北暗杀星和一线电竞俱乐部“AHQ”,之后这两支**战队去了新成立的LMS。排名第三的曼谷巨人获得夏季赛季后赛资格,在总决赛上击败了(越南)西贡小丑(Saigon Jokers)战队,BO2中未失一局。

经历这场完胜,曼谷巨人将目标锁定在SEA赛区总决赛.在第一轮BO5以3-2的比分战胜了越南Full Louis战队,在总决赛上他们又碰见了西贡小丑,以3-1赢得了决赛成功晋级IWC。

土耳其IWC

自外卡赛的S5战队--“曼谷巨人”介绍

现在曼谷巨人已经取得IWC土耳其联赛资格,他们将能遇见来自日本,大洋洲和土耳其的顶级战队。他们分别是:日本的DetonatioN FocusMe,土耳其的Dark Passage以及大洋洲的Chiefs Esports Club。其中数大洋洲的Chiefs战队实力最强,夏季赛上有着14胜0负的好成绩。

巨人们的第一天战绩是1胜2负:战胜了Dark Passage,而分别输给了Chiefs和DetonatioN FocusMe。第二天的曼谷巨人表现相对平滑,战绩是2胜1负:再次击败了Dark Passage,扳回一场与DetonatioN FocusMe的决斗,二次输给Chiefs。

两天后的巨人们发现对手是战绩4胜2负的Chiefs,而且己方输给对面两次。令人惊讶的是,曼谷巨人第一局就主宰了比赛,25分钟内经济领先1万6拿下首场。第二局,双方势均力敌,但在45分钟后曼谷巨人再次取胜。比赛进入第三局,巨人们有望3比0,但结果Chiefs表现活跃,迫使曼谷巨人在第23分钟选择投降。Chiefs终于回归了之前的状态,看上去又是一场BO5的比赛。然而曼谷巨人决定在第四局结束战斗,事实正如所愿,他们在第40分钟赢得最终局。完成对Chiefs的复仇同时拿下了S5世界总决赛的门票

曼谷巨人能让我们期待什么?

自外卡赛的S5战队--“曼谷巨人”介绍

曼谷巨人是由外卡赛晋级S5,这很有可能意味着他是S5战队组中最弱的一支,也许赢不了一场比赛。但绝不要门缝里看人。Kabum已经证明了外卡赛战队仍有震惊S5、赢得一流战队的可能.曼谷巨人的战绩会决定:他们只是一支毫无存在感的外卡战队,又或是一支让人期待的新兴战队。无论结果如何,曼谷巨人都会付出全力击败更强的队伍,他们凭努力有了今天的成绩,还可以继续努力让我们期待更多!

加油吧!巨人,祝你们S5好运!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曼谷,巨人战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