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依然带不动队友?从自身开始找问题

2015-09-02 05:27 作者:SGame 来源:SGam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最大的魅力在于,团队的作用大于个人的实力。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有时候能在线上取得巨大的优势,甚至超神,可是结果却是输掉了比赛。今天在游戏快问社区就有网友提问,为什么我每场都能超神,却赢不了比赛?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社区中的网友是如何解答的吧: 回答问

英雄联盟最大的魅力在于,团队的作用大于个人的实力。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有时候能在线上取得巨大的优势,甚至超神,可是结果却是输掉了比赛。今天在游戏快问社区就有网友提问,为什么我每场都能超神,却赢不了比赛?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超神依然带不动队友?从自身开始找问题

超神依然带不动队友?从自身开始找问题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社区中的网友是如何解答的吧:

回答问题by 林牧之

如果说局局都超神但是还赢不了真得想想原因出在哪了,按理说一个人的运气不会背到局局超神但是都赢不了的地步,我觉得问题的本身还是在于自己。

比如说是不是人头方面没有让给发育比较困难的队友,如果说自己的实力很强,也懂得GANK,但是每次都将人头揽入自己的手中,这样的话前期还好,越到后期队友发育就会越无力,就算你的经济很好,但毕竟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不可能光凭一己之力。

或者说没有进行速拆,因为自己的人头比较多就比较喜欢单走去抓对方落单的英雄,然后忽视了团战,导致节奏被拖延,对方又因为中后期发育而有了翻盘之势,最后再想团战才发现已经跟对方不属于一个等级了。

最后还是有心态方面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地方,可能因为你的实力过于的强势,往往对于队友某些举动感到不满,随后恶语伤人也是容易造成输的一个因素,所以在游戏中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回答问题by 那个男人那个ADC

这个的话把把超神都赢不了的情况是比较少见的,除非你的运气真的非常不好,虽然我也遇到过,但是不会每天遇到,一般情况下超神赢不了的原因如下:

1.你超神之后队友挂机或掉线,形成间接的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下就算你有优势也很难扭转颓势。

2.阵容问题,己方虽然是优势,你甚至已经超神了,但是你的英雄特制使你在团战不能施展拳脚。队友也没有太强的能力来协助你。

3.敌方比你的其他队友还要肥,你和他们属于64开的状态,这种情况自己一个人超神了基本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这个是5个人的游戏,就算自己我厉害,面对这么多和自己发育差不多的英雄也是很难拯救世界的。

4.经济全让你一个人吃了,而你没有打出应有的伤害,这种情况就是自身原因了,在自己的装备到达一个水平线的时候尽量让人头给队友,尽量让给AP或者ADC,这样的话团战胜率会高一些。

回答问题by 半夏丶

只是偶尔超神没赢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的,无非就是阵容或者队友不给力的原因。

但是如果局局超神没赢的话,那么就说明很多数情况可能出在自己身上。很可能你个人的技术已经比较好了,但是却不能很好的跟上所在分段的节奏,或者没有能力带起这个节奏。

首先阵容问题就不多说了,毕竟自己选择上面没有考虑阵容的话,很多情况都是会吃亏的,这种东西只有多吃亏才能长记性。

那么接下来就有几点需要注意了。

1.不够稳。你超神归超神,但是超神的时候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杀人呢?有没有有些情况,对面前期一个被杀崩的人,后面起来之后,却都无法对付了?这个的话,主要是没有分析好对面的阵容,抓不到核心点,导致对面关键英雄还是能够找机会恢复状态。

2.不能够合理分配人头。你本身装备就已经很好了,但是在有人头的时候,却总是忍不住想拿到,这样虽然你的经济领先对面两个级别,但是一旦被对面针对性出装,队友就难以获得较好的输出。我曾经玩妖姬中期打到13-0,但是对面各个都是女妖,队友输出又没有起来,导致自己切不进去,难以下手,团起来就GG了。这都是没有合理让人头的下场。

3.心态。这个也是很重要的,也许自己水平比较好了,但是队友有时候很坑,个人建议不要去怪他,因为你怪不怪,比赛已经开始了,骂他也不能改变什么。最好是推荐他能够合理避免什么。理智游戏才更容易取得进步。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