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龙珠打“十分”人皇表示终于懂了

2015-09-02 11:06 作者:火之乐成狗 来源:http://m.acfun.tv/v/?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斗鱼主播集体跳槽龙珠”之事竟是不良厂商的蓄意炒作。而针对此事,向来打抱不平的王校长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这波我给10分”的完美评价。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斗鱼主播集体跳槽龙珠”之事竟是不良厂商的蓄意炒作。而针对此事,向来打抱不平的王校长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这波我给10分”的完美评价。

1

这10分,有1分是归功于龙珠平台作为新兴平台借势上位的策略,另外9分则得益于内幕人士的果敢爆料,截图显示:龙珠除了借斗鱼上位之外,还把斗鱼抹黑的一无是处,从平台本身到老板都被喷的狗血淋头……这种策略在行业内实属罕见,不得不说,王校长的这10分,打的漂亮。

1

关于此次恶意攻击事件,如果说王校长的“10分”只是对龙珠平台的表面“赞赏”,那么第二条微信朋友圈则是一针见血地给予了龙珠一记响亮的巴掌“论不要脸的话还是龙珠最强。哈哈哈哈”。陈赫、Sky、牛蛙等人进而表示声援,Sky评论说“晚上看到震惊了,但现在懂了。”

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Sky懂什么了?

有内幕消息曝出,龙珠平台的背后只是一个皮包公司,并不跟主播签订正式合同,也就是说之前消息曝出的高价挖人只是空头支票,诸多主播纷纷表示不再愿意入驻龙珠平台,目前饼干、油条已回归斗鱼,秋日、瓦利拉、安妮、发姐、小杰等已正式回绝龙珠。

1

而昨天龙珠官方新闻却明确表示饼干、油条等游戏主播会于9月2日在龙珠直播平台正式开播,龙珠的这次炒作诚然将演变成一场无法收尾的闹剧。

不仅如此,诸多游戏主播也开始微博发声为斗鱼鸣不平,人气主播Q德华、Tt、七师傅等表示,“斗鱼虽然合同多,但从不拖欠工资”,“不要诋毁,互相尊重。”

1

不得不说,斗鱼直播作为国内第一个平台,不仅为游戏行业打造了一片蓝海,虎牙、战旗等游戏直播平台应运而生,来自同行的竞争自不可避免,然而龙珠平台此次诋毁别人而抬高自己的炒作宣传确实不妥,阴谋一旦被戳穿将变成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