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定档 9月15日齐聚召唤师峡谷

时间:2021-09-04 13:58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3日,在《英雄联盟》国服十周年庆典上,官方正式宣布《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定档9月15日。

9月3日,在《英雄联盟》国服十周年庆典上,官方正式宣布《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定档9月15日。今年以来,《英雄联盟手游》进行了多轮内测,现在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本次不删档测试形式为不删档、不限号,同时支持安卓和iOS系统,这也是国服首次加入iOS系统的测试,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指尖相约召唤师峡谷。

AD753F920E258CB66BC608D25AB0AAF9.png

超燃测试终极回顾 一切答案静待揭晓

在十周年庆典活动中,官方还邀请到一些参与过手游超燃测试的玩家,进行了一次终极回顾,向我们介绍了英雄联盟手游的特色。在手游正式上线之前,很多召唤师们心里有些疑问,担忧手游无法还原端游的一些操作,游戏品质达不到期待,担心竞技性不强,以及操作性、平衡性和社交性不足的问题。

59443cd3d0134a23e2afc392c29078e6_85dfbdb41caa983d2716c621f53bd17e.png

这些参与过手游超燃测试的玩家一一为我们解答这些疑惑,手游对端游的整体还原度非常高,对端游的还原度达到了90%以上。英雄的操作更适合手机端,玩起来上也非常方便,薇恩、提莫这种多了一个W被动技能的英雄,在手游中也赋予了新的能力,让提莫也有了一段小的位移能力,薇恩则能提升攻速更适合打出三环。在战斗中技能的打击感非常好,包括寒冰射手艾希的大招动可以拐弯,烬、金克丝等英雄开启大招的方式也不一样,劫的技能释放非常流畅。也有玩家认为游戏的画质非常不错,基本上能支持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品牌的手机,游戏的社交性更是端游所不具备的,同时支持微信和QQ号登录,开房组队非常便捷,让召唤师们在手机端重新找回之前与好友开黑的乐趣。

联盟手游玩法评测 完美还原端游特色

34cf8203898e5d4f5a504410b25962e5_38d27a1dd22d0524109b47cd7be585b1.jpeg

英雄联盟手游的英雄的分类与端游的完全一样,分为战士、坦克、法师、刺客、辅助和射手,根据发育的路线不同,仍然是按上单、打野、中的、下路AD和辅助来划分这五个位置。游戏的核心玩法也是基本上把端游的模式移植了过来,端游的老玩家完全可以跳过新手教程,就能够快速上手了。召唤师峡谷地图的还原程度非常高,三条对线、河道、基地水晶、防御塔、草丛和野怪等元素都在。当然,在手机端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因为手游的节奏更快,最外层的防御塔镀层只有3层,基地的门牙塔也没有了,攻破高地塔后直接可以攻击基地水晶。

9519789b34e47d14cb6c3334b50af6ce_u=3321921035,4058132086&fm=253&fmt=auto&app=120&f=JPEG_w=650&h=381.webp

召唤师们最关心的还是英雄的还原度,英雄的技能也是复刻了端游中的经典元素,英雄都是3个小技能、1个大招和2个召唤使技能,对应端游的QWER和DF按键。不过手游的在操作性上要简化一些,还是略微有些区别的,例如盲僧的回旋踢需要摸眼,而在手游中的眼位比较少,所以手游中的盲僧W技能金钟罩可以自己对着空地释放,同样也能获得护盾和位移效果。在英雄的美术风格和建模造型中,手游与端游相比更加简洁,这样做的目的为了适应手机端的特点,个人感觉手游的原画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总结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定档9月15日,游戏对端游的还原度非常高,相信到时候不会让召唤师们失望的。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手游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