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h凯华发布GM电竞游戏级鼠标微动开关

时间:2017-09-06 00:38 作者:凯华 来源:凯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日,Kailh(凯华电子)发布GM鼠标微动开关,这款产品专为电竞玩家设计。

凯华拥有多年的开关制造经验,而近年来因键盘开关“凯华轴”闻名,但实际上凯华在工业运用,汽车等其它领域的开关早已有多年的经验,鼠标微动也是凯华业务的一部分,最著名的就是凯华静音微动。而现在,凯华终于推出了针对电竞游戏市场的专业级微动开关 —— GM微动。

游戏玩家对于鼠标的使用率极高,除了耐久度之外,反馈力,按键力度都决定了手感,而这些手感使得玩家操作更具节奏感,更舒适。GM微动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对鼠标微动进行理解,引入了一些标准化的参数,将手感更具体化。

CR值(手感率)

CR值是从行程与力度衡量一个按键手感的参数值,它的计算公式是CR=(OF-CF)/OF,(OF-Operation Force操作压力, CF-Contact Force触发压力),据研究,一个手感最佳的微动开关,它的CR值范围会控制在15%-35%,而凯华GM微动开关,通过不断地改良和测试,最终把CR值稳定在25%左右。手感清脆,回弹力度均匀、无滞后感。

BT抖动值(Bouncing Test)

BT抖动值是机械开关的物理属性,抖动值越大,越容易发出错误信号,从而导致双击的现象。凯华GM微动开关从优化内部结构出发,采用24K黄金触点和网格状的接触方式,并对簧片做了突破性的工艺处理,一系列的改进,使得有效减缓开关在高频率高强度敲打导致的触点磨损,让鼠标功能长期保持高度的灵活性。同时,24K金的使用,提高了开关的导电性和抗氧化抗环境侵蚀的能力。

抗高强打击微动寿命

这个数值是对按键寿命数值进行的优化,普通用户和游戏玩家对于鼠标微动的点击力度和频率是完全不同的,单用普通的寿命测试是无法来正确衡量游戏鼠标的寿命的。我们看到高强度的游戏玩家使用鼠标一段时间后,鼠标微动就会失灵,根本无法达到官方提供的寿命数值,因此GM微动是用更“夸张”的方式,来测试寿命。每分钟/300次的高强度检测下,GM微动寿命高达6000万次以上。

通过CR值,BT抖动值,高强打击微动寿命三个数值,我们可以更准确的判断这颗微动是否符合电竞专业级的需求,能给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这就是凯华对于电竞微动新的诠释。

关于凯华GM微动详细资料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kailh.com/

相关阅读:键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