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谈IG落败:西皇太菜不应该打职业

时间:2017-09-06 09:25 作者:铜锣烧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落败后,五五开剑指ADWest太菜。

五五开谈IG落败:西皇很菜不应该是职业选手

S7预选赛已经结束,IG错失门票令人惋惜,在与WE的比赛中,IG的AD选手West是被喷惨了,但是在这场BO5中他的失误的确太多了,五五开在回家直播的时候也跟水友谈到了这个问题,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五五开谈IG落败:西皇很菜不应该是职业选手

丑开原话如下:

说实话,IG的比赛我只想说心疼肉鸡,肉鸡真的玩得很好,IG的AD真的打得很差很差,但是在评论席的时候不能说得这么耿直,还是要委婉一点,毕竟选手在打嘛,被我的话影响到心态,我只是把他的失误讲出来,其实他真的打得很差,很梦游,就是他不应该是一个LPL的职业选手,失误太多了。这种重要大赛,无论他平常发挥得怎么样,但是这五把他确实都没打好,赢了跟他没什么关系,输了跟他关系很大。

我知道你们看完ig的比赛之后只想说一句“jacklove请求出站”,说实话西皇这个ADC他是心态的问题,能看出来他是有点紧张了,你知道吗这个人能打上职业他一定不是个彩笔,就是他太紧张了,发挥不好,失误多。西皇那个BO5估计被骂惨了,下个赛季估计也很难上场了,如果他还能上场就证明他已经涅槃重生,但是这种很难,要么就是涅槃重生要么就是一蹶不振。

五五开谈IG落败:西皇很菜不应该是职业选手

其实丑开的意思很明显,West这位选手的操作是不会差的,但是在面临大赛时心态容易崩,在心理素质上与LPL职业选手还有一定的差距。

我们也都知道LPL的职业选手除了会面临长时间的BO5比赛,还要对游戏中各个突发状况随机应变,在最紧张的时候还要沉住气稳住心态,所以说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对他们来说都极为重要,希望West接下来可以好好调整自己吧,完成自己的涅槃重生!

相关阅读:六周年,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