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的毒奶?战队排名LGD力压SKT

2015-09-07 02:11 作者:Hosninh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外国媒体对S5世界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排名预测,他们认为今年LGD将会强势夺冠。而在战队排名上,SKT则是将EDG踩在了脚下。

外国媒体对S5世界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排名预测,他们认为今年LGD将会强势夺冠。而在战队排名上,SKT则是将EDG踩在了脚下。

16、PaiN Gaming

巴西,一个英雄联盟还在发展的区域,也是本次大赛中最弱的队伍。即使他们在外卡资格赛以极大的差距击败了KLG,这支队伍也不被认为可以对抗现在国际上的一流劲旅。许多人认为他们的实力大概在LCS中间左右的位置,这跟全球一线的差距仍然是很巨大。不过至少paiN Gaming有机会做出像2014年世界赛上Kabum击败Alliance那样的意外。

焦点选手:Kami

15、Bangkok Titans(曼谷巨人)

在GPL的2015赛季中,失去**队伍让整个联赛看起来更弱了。而LMS已经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稍早之前在GPL后段班的"曼谷巨人",在外卡资格赛的最后决赛中击败了ChiefeSports。就如同paiN,没有意外的话他们在世界赛不会取得任何胜利。

焦点选手:G4

14、FlashWolves(闪电狼)

在IEM卡托维兹站之后,闪电狼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任何世界舞台上。闪电狼很令人惊奇的在与TSM的Bo3中拿下第一胜,但是却连输两场。LMS区域资格赛中,闪电狼拿下了第二种子,但是除非paiN或是BKT跟他们同组,不然闪电狼会是小组中最弱的队伍。

焦点选手:Maple

13、Cloud 9(C9)

在这次世界赛中最受欢迎的队伍可能就是C9。他们奇迹似的通过严峻的考验,这使他们在心理层面上是成军以来的最佳状态。但是心理状况好,并不足以在世界赛的小组赛中获胜。在逆转击败Gravity和Team Impulse之后,C9在面对TeamLiquid时没有太多阻碍。这意味着某部分团队沟通的成长。这支队伍的弱点,是个人能力的差异,特别是Hai。Hai可能可以在北美区的顶级JG面前表现出平均的水平,但是他可能要进到精神时光屋里面才有可能在一个月内变成世界级的JG。

焦点选手:Sneak

来自世界的毒奶?战队排名LGD力压SKT

12、Team SoloMid(TSM)

Team SoloMid,前任北美王者,如今殒落。他们的网络系列"TSM:传奇"刊载的期间,队伍有包含教练等等的问题,不断的在夏季赛期间困扰着他们。在最终决赛击败TeamLiquid和Gravity并不足以认定他们有世界一流的实力。其中最严重的,是Dyrus和WildTurtle若隐若现的退役心态,这将会影响整支队伍的状态。对这支北美人气队伍来说,TSM看起来很难在这个十月有所成功。

焦点选手:Bjergsen

11、H2k

经过春季赛与夏季赛不错的表现之后,H2k已经准备好以欧洲第二种子对抗世界列强。Ryu也终于取得世界赛的门票并让大家看看他如何与世界一流中路竞争。很不幸地,这已经不是2013OGN夏季赛的Ryu了,他也不是当年可以单枪匹马改变H2k国际赛场上处境的Ryu。即使他们在自己的赛区是很强的队伍,但是H2k如果想从小组赛出线,他们还有更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焦点选手:Ryu

10、Counter Logic Gaming(CLG)

CLG在LCS北美区的最终决赛的击败TSM令人印象深刻,这也让他们重新取得了粉丝的支持。这支《英雄联盟》老牌战队在多年来的令人失望之后,终于又再度受人称赞。这支CLG是自从S2 Doublelift加入以来的最强阵容。现在队上的各路都有很不错的天赋,如果想在世界舞台上竞争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Pobelter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绝对在Link之上,但是仍然很难预测他在世界赛上的表现。Doublelift,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一流的ADC,也将会在这次世界赛背负很多北美粉丝的期待。

焦点选手:Doublelift

来自世界的毒奶?战队排名LGD力压SKT

9、Origen(OG)

Origen已经证明自己是欧洲第二强的队伍,只落后于Fnatic。在新的资格赛机制下,Origen拿下了欧洲区的第三种子。OG已经准备好利用经验挑战世界赛上的其他队伍。xPeke、Soaz、Amazing和Mithy都有过面对世界列强的经验,如果加上有好的分组,这支队伍很有机会从小组赛出线。

焦点选手:Niels

8、KOO Tigers

KOO Tigers,就是先前广为人知的GE Tigers,但他们也已经不是当时的那支队伍了。从几何时,他们是被认为全世界最优秀的队伍。在他们令人失望的卡托维兹行之后,整支战队就失去了当时原有的统治力。即使他们从韩国区以第二种子出线,他们还是很难跟其他中韩强队去做比较。

焦点选手:GorillA

来自世界的毒奶?战队排名LGD力压SKT

7、AHQ e-Sports Club

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比AHQ从新联赛LMS中获得更多的成长。现在,面对更强的竞争力,AHQ已经成长成世界一流的队伍。另外有传闻指出AHQ经常在跟EDG和SKT的团练中取得不错的成果。这支过去止步于小组赛的队伍看起来更强了,并且更有可能的是团队中有经验的选手带领队伍闯过小组赛。Mountain和Westdoor的连动将会团队获胜的关键。

焦点选手:Westdoor

6、Fnatic

许多西方的粉丝会把Fnatic的排名在排高一点,但是这样的排法似乎会更接近现实一点。没人能否认Fnatic在夏季赛中是无法被阻挡的,许多场比赛都有超过5000以上的经济差距。无论如何,如果季后赛告诉了我们任何关于Fnatic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缺点。在最后决赛面对Origen输掉两场比赛证明Fnatic并不是打不倒的,而且似乎在使用他们不熟悉的组合时会打得特别挣扎。即便他们近期相当不顺,只要YellOwStaR继续主导战局,Huni和Febiven继续Carry整场游戏,Fnatic还是可以在这次大赛中走得很远。

焦点选手:YellOwStarR

来自世界的毒奶?战队排名LGD力压SKT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