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强势大后期ADC 成为像UZI那样的VN

2015-09-07 04:46 作者:爱工作的小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我想大家都想成为这样的VN——爆炸输出,秀翻全场吧。请不要灰心,只要你能熟练英雄技巧并能做到处变不惊的地步时就是你化身敌人噩梦猎杀他们的那一刻!

本文由【17173英雄联盟】特约作者【爱工作的小明】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谢谢。

VN,一个纵横于高端局低端局的英雄,常出现在精彩集锦、搞笑集锦里,这也说明了会玩和不会玩是两个英雄!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VN的上手攻略,希望大家能迅速的掌握从此驰骋联盟。

http://i3.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OYMsElbjEtkiBgr.jpg

写在前面

为什么VN是版本强势?众所周知当前版本已是坦克的天下,尤其是像酒桶、人马、慎、纳尔等英雄,这类英雄往往存在着血厚、控多、伤害不低的特点,能够对后排尤其是大部分没有控制和位移的ADC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VN脱颖而出,一个具有成吨伤害、灵活位移,以及单体控制的强大ADC正是这个版本所需要的ADC。

技能解析

fFhOZUjYBWsbBIkIlpP_XWRLlp0_NFVOZUhLuWjqBUVwuh.jpg被动

薇恩毫不留情的猎杀世间邪恶,向附近敌方英雄移动时增加30点移动速度。

说明:追杀敌人、团战收割的神被动

fFhOZUjYBWsbBIkSlpP_XWRLlp0_NFVOZUhLuWjqBUVwuh.jpg闪避突袭[Q]

薇恩翻滚到合适位置,为下次攻击做好准备。她的下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

说明:神级位移技能!CD短还增加伤害配合大招还能隐身,Q技能还可以重置普通攻击,在对线前期弥补补刀的不足也是不错。在后期利用Q技能来进行走位躲技能更是让对面很难判断正确VN的正确位置。

fFhOZUjYBWgRBIgalpP_XWRLlp0_NFVOZUhLuWjqBUVwuh.jpg圣银弩箭[W]

薇恩用稀有金属制作箭弩,让邪恶敌人中毒。对同一目标的第3次攻击或技能施放会对其造成额外真实伤害,数值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对野怪最多造成200伤害)

说明:切肉神器!制造成吨的伤害!后期W加Q加暴击的那一下绝对会让双方都有惊喜,而且现在VN在出了新版刷野刀之后,达到20层,每打2下就可以触发一次被动一时间让打野VN和上单惩戒VN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fFhOZUjYBWgRBIgRlpP_XWRLlp0_NFVOZUhLuWjqBUVqZj.jpg恶魔审判[E]

薇恩从背后拿出重弩,朝目标发射巨箭,击退目标并对目标造成伤害。如果在击退过程中碰撞墙或者地形边缘,目标将受到额外伤害和晕眩效果。

说明:有击退和控制效果,在前期攻速不够的情况配合Q加平A能迅速打出W被动。连招A加QA加E。

4.gif终极时刻[R]

薇恩准备进行史诗般的对决,她的攻击力得到极大提高,被动触发时移动速度增加3倍,并且开大情况下Q可以进入隐身状态

说明:开启大招瞬间加攻击力并且Q还能隐身1秒,战斗力暴涨,在追击时,可以开大招来使被动效果翻倍,达到更好的追击效果。

技能加点

这要根据对线的情况以及个人习惯来进行选择,一般推荐主W辅Q来增加伤害,不过如果对线时你个人更需要灵活的走位的话,也可以选择主Q辅W。

符文推荐

201507131050252.jpg

微笑的符文这里选择的是

红色:9个固定攻击力

黄色:9个固定护甲

蓝色:4个固定魔抗、5个固定攻速

大精华:3个固定攻速

符文属性合计为8.5攻击力,5.4魔抗,9点护甲和17%攻速。

说明: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并没有选择带当前流行的固定生命值,而是依然选择偏向护甲和攻速。更加突出了vn这个英雄依赖攻速的特点,提高了vn的对拼能力。

天赋推荐

201507131050253.jpg

天赋这里选择的是ADC常规的21/9/0,点出21点攻击和9点防御。

说明:这里放弃了战争领主和双刃剑,点出了法术编织、咒刃编织、狂暴和危险游戏。防御天赋则是比较常规的加法,点出了不屈和主宰。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教学,技巧,暗夜猎手,VN,AD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