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归来 微笑告别斗鱼再度牵手战旗直播

时间:2017-09-07 00:13 作者:战旗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微笑回战旗开直播了。

9月3日,战旗直播深夜发布一条微博,预告会有LOL大咖加盟战旗。看似是一则捉摸不定的猜测,实际上字里行间已经明示:AD霸主微笑将在近期回归战旗直播!

战旗深夜发博

S2赛季,微笑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有一个世界级的ADC成长起来。从S2到S4,微笑创造了多个电竞圈的奇迹,他是唯一一个被世界公认的第一ADC,唯一一个被拳头官方认证的强力ADC,也是唯一一个退役后仍被人热议的前职业选手。游戏对于微笑而言已不止比赛和直播这两点,更是他生命中不变的信仰。微笑的微博名一直是WE_微笑,这不仅仅代表他曾服役过WE这只队伍,更代表了他一如既往的追求。

大王归山众小王集合

战旗一直极大限度地满足主播的直播需求,并注重主播自身的良性发展,为主播创造最健康的直播环境。我们从不炒作主播博人眼球,也不造谤生事抬高自己,一心投身于优质的直播内容和大众喜闻乐见的游戏赛事、活动。在直播的风尖浪口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微笑的始终如一和战旗的不变初心是双方再次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大王“出走”逾两年,他的直播间却未曾改变,是因为我们坚信“志同气合者,其致一也,终将殊途同归”。

微笑战旗直播间的粉丝牌一直存在

大王直播福利活动

(1)微笑与其神秘重量级好友双排

游戏期间微笑每漏一个炮车50元,每被杀一次50元。每局结束后统计奖池,将奖金抽奖送给弹幕水友。

(2)微笑与水友一起玩游戏

由微笑开设一个密码房,让观看直播的水友一起加入到游戏当中,每击杀微笑一次者可获100元奖励。

(3)微笑直播间抽奖

首播当日微笑将在直播间抽取十个房管名额。

9月9日下午17点,微笑的战旗直播间https://www.zhanqi.tv/weixiao准点开播,不变的地址,不变的粉丝昵称,你们的大王回家了!

相关阅读:微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