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之夜“MOBA游戏的机遇与挑战

2015-09-10 09:58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我们期待的活动,热爱的活动,便是一个成功的活动,哪怕机遇与挑战并存,依然是一种狭路亮剑的运作胆量。

也许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利与弊,盈与亏,总是能在相对的位面存在着。而我们也总在无数个选择和权衡中生活,或者说是一次又一次的“舍得”。对于一个游戏产业,每一个重大决定,依然是在无数个选择中诞生的。而战斗之夜对于运营商,乃至MOBA游戏产业就是一次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狂欢活动。

201509098063_3553.jpg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战斗之夜的相关介绍

1,三倍经验,三倍金币

时间:9月12日 10:00~22:00,

2,3000万份皮肤

活动时间:9月12日 10:00~22:00  

奖励领取时间:9月13日12:00~9月19日23:59

任务一9月12日10:00~22:00,获得一局召唤师峡谷匹配模式或者排位赛,或者极地大乱斗的胜利  

任务二9月12日21:00准点在线(包括正在对局中,和已经登录进入大区)

3,电玩之王永久头像

活动时间:9月12日 10:00~22:00

奖励领取时间:9月13日12:00~9月19日23:59

战斗之夜不是一个人的狂欢。只要在9月12日10:00~22:00期间,2-5人组队并赢得一局游戏(召唤师峡谷匹配模式或者排位赛,或者极地大乱斗),即可领取这款电玩之王头像。

对于玩家们来说,战斗之夜无疑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夜晚,金币皮肤,和好友激情开黑,似乎这个游戏想要得到的所有快乐都能够在这一天得到满足。在短短的12个小时里,无论对于新区建号或者疯狂积攒金币想要购买心仪英雄的玩家们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大幅提升效率的机会。足足可以节省24小时的战斗时长,相当于普通白领学生们三个周末的游戏时长,对于皮肤更是唾手可得,幸运的话抽到了自己的本命英雄,又可以节省一笔纠结中的游戏开支。

5124276_110900_1_lit.png

对于游戏代理商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每一年的战斗之夜都是一个电竞产业,MOBA游戏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用丰厚的奖励来吸纳在线人数,可以有效的测探出服务器的最大承载量,刷新MOBA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有一个峰值,同时能够大大幅度提高游戏知名度,为游戏宣传口碑打下良好基础。战斗之夜以最大的福利度迎接玩家的狂欢也是业界罕见,对MOBA游戏的营销规划依旧有着深远影响,树立了一个游戏产业界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宽广的接纳胸怀打造精品的标榜形象。

553bae05-c978-48a7-a4c7-a37d3a7ef03f.png

对于游戏开发运营人员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关于游戏最大承载度的考验无疑是令人忧心忡忡的,lol作为世界玩家用户量最多的MOBA游戏,英雄联盟每天的玩家数量已超过2700万。2700万是什么概念呢?简单来讲,如果英雄联盟的所有玩家组成一个国家,那么这个国家将会在全世界244个国家里排45名。

在这则消息的开头部分,Riot表示每月都会有超过6700万的玩家玩LOL,并且在节假日等高峰期,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了750万。然而对于任务内容无疑是一个突破承载上限的挑战,从游戏内部到奖品统计和派发,都成为了一个个技术上突破的难关。成则辉煌不可一世,败则淹没于口水之中,我们也有前车之鉴,三周年庆典时的网络波动,奖品统计的系统故障。

但是从一次次失败中寻找通向成功的道路,也算是一种敢于进取的冒险精神了。四周年腾讯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进步与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个游戏的发展往往带动了游戏产业革命性变革,而一个成功游戏的推出往往成为了该类别游戏里程碑意义的节点,lol虽然不是第一个MOBA游戏却成为了最具人气的MOBA,这不仅得益于游戏情节的有趣设计,也更是战斗之夜的类似活动,共同催进的结果。

我们期待的活动,热爱的活动,便是一个成功的活动,哪怕机遇与挑战并存,依然是一种狭路亮剑的运作胆量,也许这才是他不断进步的缘由。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