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滚雪球英雄虐菜必备 合金剑姬上单攻略

2015-09-13 02:43 作者:飞不了的天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合金装备英雄系列,这次带来无双剑姬—菲奥娜。剑姬重做后的效果十分强大,非常适合现在的版本,在比赛中也成为了热门选择,非Ban必选,只要出场也十分亮眼。

本文由【17173英雄联盟】特约作者【飞不了的天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谢谢。

前在前面

合金装备英雄系列,这次带来无双剑姬—菲奥娜。剑姬重做后的效果十分强大,非常适合现在的版本,在比赛中也成为了热门选择,非Ban必选,只要出场也十分亮眼。下面就有小编带来当前剑姬的攻略。

图片1.jpg

表情.gif

技能解析

图片4.jpg被动技能:决斗之舞

菲奥娜能够找到对手的致命弱点 – 所有接近她的敌方英雄都会暴露出自己的防守弱点。如果菲奥娜成功击破敌人的弱点,这次攻击就能造成额外真实伤害,同时获得少量治疗效果和短暂加速效果。菲奥娜击破一个弱点以后,会立刻找到一个新弱点,如果一个弱点在一段时间内没被击破,菲奥娜会找到一个新的弱点。

被动.gif

被动有个隐藏特性,就是只有俩人互相看得到对方的情况下才可以触发标记。有人蹲在草丛里标记是不会出现的。假如剑姬蹲草丛或者去gank发现对面身上有标记,那么恭喜你脚下有个眼。标记会随着对面英雄进战争迷雾重置,所以标记的位置不满意兵线也不在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后撤重置一下。进出没视野的草丛并不会重置,需要注意。没有合适的机会刷新弱点标记的话只能静等15秒或者走上前用Q位移触发了。

图片5.jpgQ技能:空破斩

菲奥娜向一个方向进行突刺并斩击一个附近的敌人,造成65/75/85/95/105(+0.6)物理伤害并施加攻击特效。这个技能会优先攻击带有破绽并在击杀距离内的敌人。

如果这个技能命中了一个敌人,那么就会返还60%的冷却时间。

伤害:65/75/85/95/105

攻击力收益系数:0.55/0.7/0.85/1/1.15

冷却时间:18/16/14/12/10

法力消耗:25/30/35/40/45

Q.gif

解析:可以看到Q的伤害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只要对面英雄的弱点圈圆心在指示器内,Q就可以击中对方。击破弱点的范围大概如图所示,剑姬Q冲到这个扇形范围内都会击破对方弱点,所以这种情况下,如果想硬拼就直接突脸,觉得没把握只想换血突进到最下面我 方小兵处即可,光辉只能干挨打没法还手。那么有的朋友问了,光辉也不傻,他就不能跑下面去用姿势挡着这个弱点么?当然可以,但是这么大的范围,也得看着补兵,稍不注意就会被剑姬偷一下。更何况剑姬有其他技能配合,真的突脸找弱点干也是完全不虚,这种时候只要弱点不是朝东,剑姬肯定可以打到。

图片6.jpgW技能:劳伦特心眼

菲奥娜对即将到来的所有伤害和控制效果进行招架,持续0.75/0.75/0.75/0.75/0.75秒,然后朝目标方向进行刺击。 刺击会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90/130/170/210/250魔法伤害,并使目标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减少50/50/50/50/50%,持续1.5/1.5/1.5/1.5/1.5秒。 如果菲奥娜招架掉一个禁锢类的限制效果,那么她会对目标造成晕眩效果而不是减速效果。

消耗:50

冷却时间:18/17/16/15/14

W.gif

非指向的前方减速技能。无敌0.75秒同时自身不可移动,无敌期间受到任何无法行动的控制技能都免疫,并且反弹给前方目标使他们眩晕。改版完的神技,秀起来简直没边了,线上挡伤害,团战控脆皮,残血塔下反杀,越塔强杀挡控制等等等等,非常之犀利。需要对对方的英雄和操作习惯比较了解。

图片7.jpgE技能:剑术

菲奥娜的下两次攻击提升50/50/50/50/50%攻击速度。第一次攻击无法产生暴击,但会施加一个40/45/50/55/60%减速效果,持续1/1/1/1/1秒。第二次攻击必定会产生暴击,造成伤害。

消耗:40/45/50/55/60

冷却时间:15/13/11/9/7

E.gif

解析:重置普攻的BUFF技能,第二刀加攻速50%,第一刀无法暴击会减速,第二刀必定暴击。开大之后再用,减速加上自己加速击破其他弱点就简单不少。那个第二刀必爆其实都是添头,实际效果并不算出色。

图片8.jpgR技能:无双挑战

菲奥娜标出目标英雄身上的全部四处破绽,可造成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此外,菲奥娜在敌方英雄附近时,会获得【决斗之舞】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 如果菲奥娜在8/8/8秒内命中了全部四处破绽,或者在目标死前至少命中一处,那么菲奥娜和范围内的友军就会每秒回复80/110/140生命值,持续5/5/5秒。

消耗:100

冷却时间:110/90/70

R.gif

解析:需要注意使用大招的时机,团战时最好选择一个被集火的目标,可以迅速的触发大招,打出成吨的伤害。

加点推荐

前期主Q副E,W加一级,有大招加大招。主Q以后比较灵活,更好的追击或者逃命。

天赋选择

图片3.png

推荐这套21/9/0的AD天赋比较适合现在的剑姬,剑姬此类近战AD点出双刃剑性价比很高,点出杀戮也增加了线上的回复能力,生命值和魔法值都是线上对拼的关键,其它的都比较常规就不过多介绍了。

符文选择

图片2.png

红色:护甲穿透*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攻击力*3

解析:这里推荐一套传统AD的符文,这套符文的容错率很高,基本满足的剑姬前期属性要求。红色选择护甲穿透而不是攻击力是因为本身剑姬的基础攻击力就很不错,精华带攻击力后已利于补兵,增加一些护甲穿透可以在前期对线上敌方英雄造成更大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

闪现.png+点燃.png

对线强势推荐,这样可以增加线上最大化输出,增加杀人几率,滚起雪球。

闪现.png+传送.png

如果对面选择版本比较强势的上单正面刚不过就选择,猥琐补兵发育,抓住机会支援一波肥。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无双剑姬,上单,合金装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