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LGD经理:相信我们小组赛一定会出线

2015-09-14 09:58 作者:皮杰@电子竞技杂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抽签结束后,公认的中国几支战队分组都不是很理想。其中iG深陷死亡之组,EDG和SKT分在一起,而LGD的D组也不太好打。

S5抽签结束后,公认的中国几支战队分组都不是很理想。其中iG深陷死亡之组,EDG和SKT分在一起,而LGD的D组也不太好打。不过LGD经理小莫对出线形势还是比较看好的。

S5抽签结束后,公认的中国几支战队分组都不是很理想。

其中iG深陷死亡之组,EDG和SKT分在一起,而LGD的D组也不太好打。

今日小编联系到了LGD的经理小莫,请他谈了一下关于分组的看法。

1

Q:你好小莫,在今早看到分组形势后整体感觉如何?

小莫:由于队伍在放假休整,加上昨晚抽签很晚,队员分别各自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电脑都看到了。

我也定了闹钟起来看,看完后整体觉得A组B组出线形势较为轻松,C组和D组出线竞争激烈。

我们所在的D小组四支队伍实力都很强,不容小觑。

Q:在得知LGD同这几个对手(KT、TSM和OG)分在一组后,我想问下你的心情是沉重还是轻松呢?另外请逐一评价一下这三个对手吧!

小莫:心情还好吧,觉得小组赛容不得错失。

KT作为韩国一支传统强队,队伍硬实力强劲。

虽然在韩国是第三支出线的队伍,但是对于以往他们比赛来看,以队员**的评价来看,他觉得KT比KOO虎牙要强,在小组赛是我们第一个要面对打败的强敌。

TSM作为北美第一出线,版本的友好改版以及队内同样拥有韩国辅助和实力队员的TSM,在之前iem上就拿到过好成绩。必须认真对待与TSM的比赛,容不得失误。是小组出线竞争的有力对手。

OG作为欧洲第二出线的队伍,我们对这支队伍了解不多,之前有看他们的出线战,觉得这支队伍的BP完全不逊色于亚洲队伍,队伍实力应该也不会弱,我们利用备战时间多多了解这支队伍观看他们比赛视频,在小组赛务必拿下他们。

Q:对于很多人都评价B组是死亡之组,你是怎么看的?

小莫:我觉得IG所在的B小组只要打出中国队伍的实力就没有问题,FNC AHQ C9都是耳熟能详的三支强队,了解起来也比较容易。

以IG的实力,只要认真对待,打好每一场,出线较轻松。对于另外一支出线队伍可能会撕的比较厉害。

Q:很多朋友都很关心LGD此后的对阵,如若中国队全部出线的话将有可能面对内战。那么你认为LGD可以小组出线的几率多大,又可否晋级下一轮或者是冠军呢?

小莫:我相信我们小组一定会拿下,会出线的。对于下一轮我觉得看状态,中韩队伍实力差不多,状态好七成以上,状态不好一半一半看发挥。

Q:我们知道在四周年前LGD就夺冠提前休息了,近期状态如何?在已经得知分组情况后,可以透露LGD近期的集训计划吗?

小莫:这段时间,队员大多在基地rank练习英雄。

状态都还可以,由于较长时间休息没有比赛,之后需要加强训练赛,找到比赛的感觉。

15号开始进行集训一直到出国。

Q:最后预祝LGD可以顺利出线,比赛好运!

小莫:谢谢!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