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诱惑,RK G87樱桃轴机械键盘仅265元

时间:2017-09-15 00:16 作者:RK 来源:R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长久以来,高端机械键盘的份额优势一直被CHERRY樱桃所占据,许多骨灰级玩家选购机械键盘的时候已经形成了“非樱桃不选”的思路。最近时尚竞技跨界先锋的外设品牌RK发布一款堪称杀手级机械键盘的产品---G87,搭载使用CHERRY轴体无疑是更为吸引眼球,且四轴统一售价为265元,一如既往亲民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作为RK旗下新一代主力产品,G87凭借完美的手感、高性能和具有突破性外观设计抢足了玩家眼球。G87沿用了流行的无边框悬浮式设计,机械键盘顶部是呈弧度设计,圆润感十足,键盘边缘的高光边只有大半圈视觉效果相当不错,高亮金属质感略显精致奢华。

G87机械键盘侧边设计是相当有特色,采用了独特的侧翼可变灯光,两边的修饰打破了传统的键盘设计,让键盘更一体化,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非常美观时尚。刀锋环绕式的灯带以及高光边装饰处理,进一步提高键盘观感,幻”醒你的视觉。其次G87侧面还营造出了超薄的视觉效果,而实际上其厚度确实比一般的机械键盘要薄,倾斜坡度也相对平缓。

G87键盘采用人体工程学高低键位布局,适合人手敲击运动弧线,使得每一颗的触发和手感的同步率得到更高的保障,整体手感一致性更高,无论玩LOL还是绝地求生大逃杀,都让玩家体验最纯粹的机械手感。

机身采用铝合金的一体式上盖,黑色的表面带有淡淡的磨砂质感,摸上去质感极佳,阻尼感舒服,因为是有细磨砂的处理,所以不容易留下手指印。在这个铝合金上盖的边缘,运用了现在手机边框流行的切边工艺,每一道工艺都是精心处理,好质感,看得见,触得到。

G87搭载使用CHERRY MX轴体,CHERRY的大名想必每一位外设发烧友都如雷

贯耳,以轴体手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而闻名世界,并且标配了单色白光灯效,拥有7种动态背光模式(常亮,呼吸灯,单点亮,单点灭,水波纹,流星,流光、自定义背光等多种模式)以及免驱5颗编程按键,可以说是这一把G87机械键盘的完全体,对于只忠于原厂轴体玩家简直福音。

目前售价仅269元极具诱惑力,喜欢的玩家马上行动吧!

相关阅读:RK,樱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