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发布Cherry轴版RK61蓝牙机械键盘

时间:2016-05-30 17:15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K发布Cherry轴版RK61蓝牙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6年6月1日,RK(Royal Kludge)发布全新RK61 Cherry轴版本蓝牙机械键盘,继Side108之后,RK61也是RK第二款采用Cherry轴的产品。

rk61_1.jpg

普及蓝牙 普及机械

RK61自发布以来就深受用户关注,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如今的RK61已经趋于成熟,为了满足更多的高端用户,官方决定推出Cherry轴的版本。全轴统一价299元,原凯华轴版本调整为全轴统一199元,打算普及61键蓝牙市场。

rk61_2.jpg

“我们认为RK61是一款好产品,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在推出Cherry轴版本后调整了价格,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机械键盘的魅力,同事也可以让蓝牙机械键盘应用于更广的领域,RK61没有多余的复杂功能,就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蓝牙机械键盘。”

超长待机 蓝牙典范

RK61是一款有线无线的双模式机械键盘,当你不需要无线模式的时候,可以切换回有线模式,并提供充电,键盘最多支持3个默认设备,通过组合键,可以获得更多的基础按键,完完全全解放了空间。

rk61_3.jpg

RK61支持IOS和安卓系统,可以连接手机,平板设备,让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享受机械键盘的魅力。产品内置锂电池,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工作十小时,最多可长达360小时的待机时间。

“如今的RK61和最初的版本已经升级了很多,更稳定的蓝牙芯片,更多的快捷组合键,一切都在变的更好,相信有了Cherry轴产品后,会让大家更满意。”

RK61参数

键盘尺寸:291*101*39mm

键盘重量:0.58KG

轴:凯华/Cherry可选

按键数:61键

接口:USB/蓝牙

线长:1.8m

多媒体按键:无

系统兼容:Windows,MAC,IOS,安卓蓝牙

零售价:凯华轴199元,Cherry轴299元

关于RK

RK成立于2014年,品牌全称Royal Kludge,Kludge一般指价格亲民的组装机,Royal Kludge意味着即使是价格亲民的组装机也可以拥有精美的外观和卓越的品质。RK的团队由一群外设发烧友和游戏爱好者组成,旨在将中国本土化的外设理念带到国外,打造成全球化的品牌。官方网站:http://www.rkgaming.com/

相关阅读:R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