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痛失门票竟另有隐情 都S8了还有网络问题?

时间:2018-09-16 10:34 作者:乔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8冒泡赛在不久前结束了EDG与JDG的比赛,最终EDG以3:2战胜JDG,接下来将与RW争夺S8的最后一张门票归属,而EDG与JDG的比赛,赛后也有一些别样的声音。

在刚结束的S8全球总决赛JDG与EDG的冒泡赛,EDG与JDG鏖战五局最终获胜,获胜后的EDG将与RW通过一场B05决定S8的最后一张门票的归属权,本场紧张刺激的B05着实牵动了不少粉丝的心,而比赛的激烈程度也是超乎想象。

在双方五局的对抗中,无论是EDG还是JDG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韧性,尤其是在第五局的对抗中,双方你来我往神仙打架。然而如此重要的决胜局里,双方队员却累积叫暂停十余次,几乎是每一次关键性转折都会伴随一次暂停,一个BO5硬生生从下午4点打到晚上10点都还没结束,这观赛体验也是没谁了。

1.jpg

不过,在赛后竟然爆出了更大的料,暂停了这么久竟然并没有解决问题?赛后通过网上流传的一些选手言论和视频证实,也证实了整场比赛里充斥着网络延迟影响到比赛结果。

相传这是JDG工作人员的微博,在赛后便发出以下言论,可以看出选手频繁暂停是有原因的,而且一直没有解决此问题,影响到了JDG队员的发挥。

thread_14749498_20180915233936_s_595492_w_960_h_1707_77602.webp.jpg

贴吧里也有粉丝放出Zoom在粉丝群中的吐槽,JDG的上单Zoom更是直接表示第五局的船长在大龙团中放不出来桶,不然大龙团必赢。相信看了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真要是在那波关键性时刻赢下团战,比赛走势会是如何发生,谁也不知道。

thread_273730758295577_20180915235244_s_48906_w467_h960_87077.webp.jpg

而且不仅仅是JDG,作为胜利方的EDG在赛后也吐槽了网络延迟问题,有视频曝出休息室里Meiko也吐槽了自己的酒桶E闪开团之后直接卡死了。

1.jpg

当然,目前官方和俱乐部都并未正式给出任何声明,网上现在流传的一些信息也并不一定就是全部的事实。不论谁胜谁败,也都需要感谢两队带来了精彩的B05,恭喜EDG的同时也需要敬佩一下JDG的实力,这真的是一支不属于EDG的顶尖强队,也希望在今后JDG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jdg,s8,e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