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上单谈Theshy:他是我向往的样子

时间:2019-09-16 09:22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WG上单谈Theshy:他是我向往的样子

随着S9世界赛脚步的越来越近,很多战队也都陆续开始了世界赛前的训练,毕竟是每年最大的一次比赛,必须要重视起来的。对于LCK赛区来说,今年他们可以说是一老带两新,SKT这支传统豪取时隔一年之后再度站到了世界赛上,而GRF和DWG虽然是新兵蛋子,但其实力绝对不能小看,尤其是DWG!

由于LCK今年的三号种子DWG需要打入围赛,所以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会葬在入围赛阶段,但LPL的英文解说Raz最近在连线的一次茶话会上表示,他很看好DWG,因为这种新的队伍很容易在入围赛阶段不断的“以赛代练”来成长自己,而DWG的上单选手在最近谈到自己最关注的上单选手时,他的回答无意外的给到了G2的wunder和iG的Theshy。

DWG上单谈Theshy:他是我向往的样子

Nuguri表示:

G2在LEC有着绝对的主导地位,Wunder选手的比赛风格是很疯狂的,但是因为我没有看过他太多的信息,所以不好说什么。iG的每条线都很棒,Theshy目前在韩服也是打到了王者950点(现在是861点),他的胜率很高,KDA也很好。

他知道如何赢下一场比赛,并且每一个阶段都很强,即便是在劣势的情况下,他也能找到出路,这是我追求的一种比赛风格,我想同时保持稳定和侵略性,Theshy很擅长这两种风格,这也是我为什么希望跟他交手的原因。

DWG上单谈Theshy:他是我向往的样子

今年的S9世界赛上路这个点必然会成功所有人关注的焦点,由于版本的原因,如今的队伍谁能掌握中上野的节奏,谁就能在前中期做到更多的事情,继而带动整个队伍的节奏,不知道Nuguri能不能如愿对上Theshy呢?如果真的对上,这两人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相关阅读:DWG,Thesh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