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前期钢正面英雄 圣枪游侠ADC打法教学

2015-09-18 03:39 作者:飞不了的天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优点是在ADC中卢锡安算是线上非常强势的,使用技能后触发被动效果伤害十分可观,线上很容易打出优势,同时作为带有位移技能的ADC也非常的灵活;缺点就是射程比较短,让他无论前中后期在输出的时候站位总是会比较危险,对方总能找到机会秒杀他。

本文由【17173英雄联盟】特约作者【飞不了的天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谢谢。

写在前面

这次带来源计划英雄系列最后一位,圣枪游侠——卢锡安,俗称奥巴马。英雄在刚登陆LOL的时人气颇高,也经常出现在比赛场上,后来随着版本的更替以及E技能的削弱,现在已经不是主流ADC的选择;随着近期版本的调整,技能伤害得到一定的提升,借着这次新皮肤推出的热潮,相信会又逐步热门起来。

图片1.jpg

英雄分析

优点是在ADC中卢锡安算是线上非常强势的,使用技能后触发被动效果伤害十分可观,线上很容易打出优势,同时作为带有位移技能的ADC也非常的灵活;缺点就是射程比较短,让他无论前中后期在输出的时候站位总是会比较危险,对方总能找到机会秒杀他。

TP.gif

技能解析

图片2.png被动技能:圣光银弹

在每次施放技能后的6秒内,卢锡安的下次普通攻击都会连射2次。

解析:自身AD会增加这个被动的伤害,所以后期这个被动效果也非常的强大。

被动.gif

图片3.pngQ技能:透体圣光

射出一束穿透性的圣光穿过一个目标单位,对一条线上的敌人造成80/110/140/170/200(+0.6,0.75,0.9,1.05,1.2)(额外攻击力的60/75/90/105/120%)物理伤害。

伤害:80/110/140/170/200

额外攻击力:60/75/90/105/120%

冷却时间:9/8/7/6/5

法力消耗:50/55/60/65/70

解析:范围内直线伤害技能,可能这样描述有一些不准确,总之直线伤害的距离远大于技能圆圈的范围,多使用几次就明白了。

Q.gif

图片4.pngW技能:热诚烈弹

卢锡安发射一枚飞弹,飞弹会在命中敌人时或者到达终点时呈星形爆炸。爆炸会造成60/100/140/180/220(+0.9)魔法伤害,并将敌人标记6秒。

在卢锡安和他的友军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伤害时,卢锡安会获得60/65/70/75/80移动速度加成,此加成持续2秒。

伤害:60/100/140/180/220

移动速度: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13/12/11/10

解析:非指向性技能,一个范围的AOE伤害,击中目标后再普攻目标可以增加自己移动速度。

W.gif

图片5.pngE技能:冷酷追击

卢锡安冲刺一小段距离。

一旦【圣光银弹】命中了一名敌人,【E冷酷追击】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1秒(在以敌方英雄为目标时,翻倍至2秒)。

冷却时间:18/17/16/15/14

法力消耗:40/30/20/10/0

解析:位移技能,可以根据地形起到穿墙效果。

E.gif

图片6.pngR技能:圣枪洗礼

卢锡安在自由移动的同时,朝着一个方向猛射3秒。这些子弹会与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进行碰撞,每一发能造成40/50/60(+0.1)(+0.25)物理伤害。****会随着攻击速度的提高而增加。次射击的总伤害:。圣枪洗礼对小兵造成400%伤害。

卢锡安可以在圣枪洗礼期间使用冷酷追击。

再次激活可以早点将圣枪洗礼取消掉。

伤害:40/50/60

冷却时间:110/100/90

解析:需要注意的是在释放大招过程前需要注意自己面向的方向,技能释放期间是不能调整的。

R.gif

加点推荐

前期主Q副E,W加一点,有大招加大招。前期在对线时,需要用Q技能来进行爆发和消耗。至于辅W还是辅E可以看个人喜好来定,我个人非常喜欢辅E,E技能在加满了5级之后,施放时不需要蓝,并且CD比较短。

天赋选择

图片7.png

解析:推荐这套21/9/0的攻击天赋,卢锡安主要靠技能加被动两下普攻来打出伤害,所以选择点减CD和两个编织,其它都是ADC的常规选择,防御点到主宰即可。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adc,圣枪游侠,卢锡安,源计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