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竟然能挡死歌大?新版赵信全面解读

时间:2017-09-18 13:47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做后赵信的大招可以抵挡非常多的技能,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新版赵信。

攻略前言:

big5013.jpg

美测试服已经上线了新版的赵信,小幅重做改动后的赵信焕然一新,但是技能机制的改动大幅度提升了赵信的作战能力,并且重做后赵信的大招可以抵挡非常多的技能,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新版赵信。

重做赵信技能解析:

基础属性:攻速成长由2.6提高到3.5

a (1).jpg决心(被动)-重做

每第三次普攻会使赵信造成0.2/0.4/0.6/0.8总AD(于1/6/11/16级变化)的额外伤害,并回复8-59(+0.1总AD)(+0.4AP)生命值

ScreenGif.gif

被动技能被旧版赵信的W技能所替代,普攻可以回复自身生命值,这个被动技能赋予了赵信一定的生存能力以及在野区得到良好的续航能力。

a (3).jpg三重爪击(Q)

基础伤害由15/30/45/60/75降低至15/20/25/30/35

加成由0.2总AD调整为0.4额外AD

1.gif

新版赵信Q技能三段击飞效果基本和旧版一样,但是普攻动作效果却优化了很多,并且施放Q技能时赵信抢尖会发出光芒,AD加成收益增加,增加赵信输出能力。

a (5).jpg迅雷疾风(W)-重做

蓝耗:45

冷却时间:12/11/10/9/8

赵信横扫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40/50/60/70(+0.3总AD)物理伤害之后向前进行长距离突刺,造成40/75/110/145/180(+0.9总AD)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50%,持续1.5秒,对小兵只造成50%伤害,每段打击有生命偷取33%的效益,延长赵信其它技能的持续时间0.6秒。

ScreenGif33.gif

赵信W技能时全新的技能,W技能变成扇形横扫加锥形突刺,被扇形命中后续突刺伤害伤害非常可观,并且可以减速对手,增加了赵信的Gank能力同时也提升了赵信输出能力,但是W技能命中率比较低,配合E技能效果更好。

a (7).jpg无畏冲锋(E)

伤害由70/110/150/190/230降低至50/75/100/125/150

减速由25/30/35/40/45%提高到全等级50%

减速时间由2秒降低至0.5秒

新增:冲锋后赵信获得40/45/50/60/65%攻速,持续5秒

EE.gif

赵信E技能仍然是旧版突进技能,可以减速对手同时增加赵信留人能力,但是新版E技能冲刺效果大幅度提升赵信的攻速,无疑提升了赵信输出能力。

a (9).jpg新月守卫(R)

冷却时间由120/110/100秒降低至全等级100秒

战个痛快:不被击退的目标由被挑战的目标更改为最后一次普攻或无畏冲锋的目标英雄。

移除:每击中一名英雄获得额外双抗

新增:赵信生成一片600码范围以自己为中心的区域,持续3s,范围外敌人的攻击将不会对赵信造成伤害,赵信的每次攻击都会延长区域持续时间0.3秒。

44.gif

赵信大招的机制和旧版相差非常多,命中对手不在提供双抗削弱了赵信的坦克能力,但是大招新增范围以自己为中心的区域,范围外敌人攻击不会对赵信造成任何伤害,并且赵信攻击对手可以延长大招持续时间,大招新的改动类似蛮王大招一样可以免疫一切伤害,并且大招的特性可以帮助赵信持续输出以及抵挡关键性技能。

新版赵信大招如何使用?

总而言之新版赵信变的更强了,技能全新的改动赋予了赵信更加出色的能力,大招的全新改动会给赵信带来什么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赵信大招挡死歌大招:

4545.gif

赵信大招真的非常OP,从Gif图中来看死歌此时开大招,然而赵信大招成功化解死歌大招,一点伤害都没有承受,足以证明赵信大招可以抵挡关键性技能。

实战大招运用:

13234432.gif

新版赵信大招赋予了赵信先手开团的能力,3秒内可以免疫一切伤害,可以让赵信在团战中生存更久,同时赵信输出时也会为大招延展大招持续时间。

如Gif图所示,赵信一马当先直接开团,开启大招之后对手伤害根本对赵信不起作用,从而欺骗对手技能的同时,也为队友提升了输出空间,总而言之大招的的使用非常关键。

测试大招持续时间:

676.gif

赵信大招攻击对手会延长大招持续时间,那么能延长多久呢,下面我们来测试一下。

从GIF图中来看,如果说赵信攻速非常高,开启大招输出对手时,大招可以做到持续延长,并且可以明显看到敌人在进行疯狂输出时,赵信没有承受一丝伤害,足以证明新版赵信大招非常OP。

天赋和符文推荐:

QQ图片20170918131535.png

天赋选择18-0-12,凶猛系点出狂怒增加攻速,新鲜血液和先天资质增加普攻伤害,双刃剑增加额外伤害,战争热诚增加AD持续攻击,坚决系点出愈合增加回复能力,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这套天赋可以让赵信伤害最大化。

QQ图片20170918131606.png

符文选择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大精华3个攻速,一套通用的AD符文,攻速和攻击增加赵信输出能力的同时,双抗的加成也增加赵信一定的坦克能力,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

加点推荐:

QQ图片20170918131442.png

加点选择主W副Q一点E,有R加R,新版赵信W技能的改动,W技能能提供很不错的减速很伤害能力,所以选择主W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副Q则伤害会更高,副E则追击能力会比较强,根据自己所需要来选择即可。

赵信核心出装推荐:

攻速流:

QQ图片20170918125129.png

破败的属性非常合适赵信,攻击和攻击速度提升赵信输出能力,吸血效果增加赵信续航能力,被动百分比伤害提升赵信伤害。

三项的综合属性提升赵信生存能力的同时,伤害也非常可观,以及被动加速和普攻额外伤害大幅度提升赵信追击和输出能力。

鬼刀提升赵信攻速的同时普攻附带魔法伤害,被动叠加效果无疑增加赵信的持续输出能力,配合新版赵信大招的免疫效果,可以更好的增加鬼刀的叠加效果,从而让赵信伤害最大化。

防御装备:

QQ图片20170918130655.png

亡者的板甲增加赵信护甲和生命值的同时,被动效果当充能达到100曾时普攻可以减速对手,增加赵信生存能力以及留人能力。

兰顿之兆提供护甲和生命值,被动效果可以减少普攻暴击伤害以及降低敌人攻速,增加赵信生存能力的同时也可以降低敌人的伤害,主动效果减速周围敌人移动速度,面对暴击ADC效果更佳。

振奋盔甲提供魔抗和生命值,被动效果提升治疗效**赵信被动可以让赵信有良好的续航能力,振奋盔甲抵抗AP伤害的同时被动效果配合赵信被动可以让赵信回血能力更加出色。

新版赵信上单玩法:

赵信技能改动的机制,也让赵信的玩法更加具有灵活性,赵信不仅可以打野,赵信拥有大招的免疫伤害,以及利用自身的突进会对敌人造成巨大的威胁,赵信上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134xianshang.gif

从GIF图来看,此时敌方大虫子还有不少的血量,赵信利用二技能扇形横扫后续跟进锥形突刺,二技能后续二段伤害非常可观,最终闪现普攻击杀大虫子。

上单通常都是手短英雄,然而赵信上单被动可以拥有良好的续航能力以及赖线能力,当装备成型之后依靠大招的无敌,赵信切后排能力也非常出色。

结束语:

新版赵信的机制改动赋予了赵信的全新玩法,相信等赵信正式上线时肯定是版本强势上分英雄。

相关阅读:新版赵信,7.18版本,大招,格挡,新版,赵信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