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 X Ducky发布3108宝石蓝PBT侧刻机械键盘

时间:2017-09-22 13:53 作者:艾酷 来源:艾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Akko(艾酷)X Ducky发布3108全新宝石蓝配色侧刻机械键盘,键盘使用了Ducky Shine 6的“宝石蓝”色,高端大气。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Akko(艾酷)X Ducky发布3108全新宝石蓝配色侧刻机械键盘,键盘使用了Ducky Shine 6的“宝石蓝”色,高端大气。

0

宝石蓝 — 让侧刻更具“逼格”

3108机械键盘自推出“PBT侧刻”以来,深受用户喜爱,两个原始配色各有其特色,金砂灰外壳为键盘增加了金属气息,让键盘更具质感,白底蓝字的侧刻让颜色美的恰到好处。Ducky与Akko合作以后,双方在推出的产品时, 严谨的坚持着Ducky的品质为先这个理念,同时开始朝着“颜值”这个方向发展,如今Akko(艾酷)X Ducky带着全新的”宝石蓝”来了。

沉稳及高贵的“宝石蓝”,这是Ducky 在Shine 6上首次推出的颜色,推出以后广受大众好评, 并迅速成为Ducky的经典配色,如今3108承其衣钵,同时在键帽方面使用全新的PBT侧印键帽,把”宝石蓝”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0

“在3108侧刻推出几个月之后,我们认为是时候推出全新的配色了,让喜欢这款产品的用户有了更多的颜色选择。宝石蓝是一种沉稳的颜色,在未来我们也会推出更多的配色,让这款入门级产品成为真正的经典现象级产品。”

0

3108 ,不断进化的入门级产品

3108是Akko与Ducky合作后发布的入门级产品,代替原来的2108系列,3108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延续了窄边框,加入了指示灯设计,整体的细节和设计感也增强,在推出PBT侧刻键帽版本后,3108系列将迎来新的爆发。

3108侧刻有了重大的改进,不仅使用了PBT键帽,还加入了改灯功能,固件也可更新,支持全键编程,这个改变在市场上立刻引起了热烈反应,这也让Akko和Ducky坚持这条道路 — 即使是入门,也要有足够的提升空间。

“虽然3108定位入门级,但在品质和选材上,我们不想让它入门级,未来Ducky的系列产品在品质上会做到无差,不同的系列的产品仅仅在功能和配置上,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不一样的产品,打造个性化的型号特色。如3108侧刻,Shine 6 RGB,未来One,One2都会有自己的特殊属性。”

0

全新3108侧刻固件1.01.03发布

3108“宝石蓝”侧刻配色将配置全新的1.01.03固件,加入了全新的针对Win10系统快捷功能键,通过FN+F1~F12组合功能键,可以快速实现多媒体,办公,计算器控制等快捷功能,为办公用户群体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其余3108 PBT侧刻键盘用户也可以通过官网更新固件获得此功能:

Fn + F1:我的计算机

Fn + F2:电子邮件

Fn + F3:windows搜索

Fn + F4:网页浏览器

Fn + F5:启动音乐播放器

Fn + F6:播放, 暂停

Fn + F7:上一首

Fn + F8:下一首

Fn + F9:返回桌面

Fn + F10:开启"执行"

Fn + F11:Windows设置

Fn + F12:锁定计算机

“用户通过Ducky Macro 2.0编程系统可以自定义一些快捷功能键,但很多用户反馈使用比较复杂,因此我们决定将针对Win10的一些快捷功能直接做到键盘上,这也是固件更新的优势,可以即时改善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

0

产品参数

型号:3108(非背光)

颜色:宝石蓝

按键数:108键

键帽:PBT(85%含量),侧印白字

轴:Cherry MX

LED灯光:无,预留灯位,支持DIY改灯

全键编程:支持,Ducky Macro V2.0

多媒体按键:支持

无冲:Ducky N-Key Rollover,支持全键无冲切换

Win键屏蔽:支持

尺寸:440*140*41mm

重量:1.2KG

相关阅读:艾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