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来袭!Akko Ducky发布3108 PBT二色版本机械键盘

时间:2017-10-27 15:34 作者:AKKO艾酷 来源:AKKO艾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Akko(艾酷) Ducky发布3108系列PBT二色机械键盘,采用黑色白字,白色蓝字经典的二色成形配色,也是3108系列里PBT正面字符版本的正式推出。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Akko(艾酷) Ducky发布3108系列PBT二色机械键盘,采用黑色白字,白色蓝字经典的二色成形配色,也是3108系列里PBT正面字符版本的正式推出。

3108pbt_1.jpg

3108是Akko 和Ducky合作以后的第一个产品,到现在已经不知不觉发布了很多个版本,慢慢的, 3108变成了一款现象级的经典产品,3108相比2108系列,拥有更精致的线条,更精细的做工,Akko 和Ducky也将这个外形定位为入门系列的经典型号。自3108发布以来,推出了ABS二色,PBT热升华布丁,PBT侧刻,Newbee战队版,地平线等多个版本,现如今正统的PBT二色系列也正式到来。

3108pbt_2.jpg

PBT键帽虽然逐渐流行,但***的PBT键帽仍然不能得到广泛应用,尤其是制作高PBT含量的纯黑色PBT,其实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 需要将PBT的材料控制的很好 。而如果PBT单色键帽使用正面镭雕来处理字符,鉴于PBT材料的特性,字符很容易刮伤或者磨损,这也是为何3108一直使用的PBT侧印的办法来处理字符。

3108pbt_3.jpg

“为了对用户负责,在技术成熟之前我们一直没有推出二色或者正面印字的版本,而现在,成熟的PBT二色键帽终于到来,这才是3108系列正统的经典之作。”

除此之外,3108系列经过一年的磨合,产品也变得越来越好,在Akko与Ducky的不断努力下, 大键的调教也进入最佳状态。

3108pbt_4.jpg

“大键使用卫星轴还是平衡杆对于机械键盘来说是个永远的话题,我们仍然使用卫星轴的原因是因为用户个性化和产品耐久性,用户可以轻松更换自己喜爱的键帽或者拆下清洗,可玩性强;但这不代表我们不进步,我们努力让大键的杂音变得更小,努力让手感的一致性更强,尽可能的改善卫星轴的手感,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认为现在的我们比曾经的我们做的更好。”

3108pbt_5.jpg

在功能上,全新的3108也进行了调整,PBT侧刻和PBT二色新版本将使用编号1808的全新芯片组,取代原有的1708,用户可以通过键盘背面铭牌/说明书查看。1808与1708的固件将不通用,功能有所更新:

- 1808将加入多媒体,网络浏览等功能,1708在新的固件版本中已经拥有此功能,用户可以上官网下载。

- 1808优化改灯,用户在改灯后无需升级固件即拥有灯光模式,灯光模式增加。

- 1808优化全键编程方案,相比Ducky Macro 2.0,编程更轻松,详细说明请访问官方网站。

“1808芯片组将是3108未来的一个稳定的版本,我们会以这个平台不断更新和优化,当然我们也会从外观,细节上面不断调整,铸就3108经典。”

3108pbt_6.jpg

产品参数

型号:3108(1808)

颜色:**灰/白色

按键数:108键

键帽:PBT二色成形(85%含量)

开关:Cherry MX轴

LED灯光:无,预留灯位,支持DIY改灯

全键编程:支持

多媒体按键:支持

无冲:全键无冲

Win键屏蔽:支持

尺寸:440*140*41mm

重量:1.2KG

官方零售价:449元

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相关阅读:Akko,艾酷,机械键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