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法王重生归来 教你怎么一秒打出4个W

2015-09-27 00:03 作者:飞不了的天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后期瑞兹单挑基本不虚,关键还是要注意保持身上的被动符文层数;可以利用闪现W技能稳定控一个关键英雄开团,也可以围绕在ADC身边帮助控制冲阵的地方英雄再输出;因为现在肉的能力不强了,还是需要注意走位以免被激火秒掉。

本文由【17173英雄联盟】特约作者【飞不了的天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谢谢。

写在前面

作为国服永久免费三大英雄之一,流浪法师——瑞兹一直是小编的最爱,以前是法坦型英雄的代表人物,后期又肉又有输出、移动法术炮塔;现在改版重做之后,定位稍微发生了些变化,但仍然阻止不了他在场上大杀四方。下面请各位小伙伴一起随小编看看现在瑞兹的打法吧。

图片1.jpg

英雄分析

瑞兹重做以后加上版本装备的改动,后期肉的能力已经没有了,但是由于被动的效果前期线上好打了一些,后期爆发性更加明显,在有法力值的理想情况下依靠被动效果可以不停的使用技能打出伤害;任然没有位移技能,所以腿短的劣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存在。

表情.gif

技能解析

图片2.png被动技能:奥术专精

施放技能的同时会提供一层奥术专精效果。

在5层效果时,瑞兹会进入超级充能状态,获得一个格挡伤害的护盾,并让他的技能施放可以使其它技能的冷却时间显著减少。

瑞兹的技能会获得基于他最大法力值的额外强度。

红圈标记的部分就是使用技能后激活的符文效果

被动.png

当激活4个符文后,会完全激活被动效果并获得一个护盾

被动2.png

图片3.pngQ技能:超负荷

被动:奥术专精的超级充能时长提升至3/3.5/4/4.5/5秒。

主动:发射一颗法球,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单位造成60/85/110/135/160(+0.55)魔法伤害。

伤害:60/85/110/135/160

法力收益系数:2/2.5/3/3.5/4%

奥术专精超级充能时长:3/3.5/4/4.5/5

解析:Q技能现在是一个非指向性技能,可以被小兵或者野怪挡住;施放的准确性决定了伤害是否能打足,所以对释放的时机和弹道需要一定的熟悉。

Q.gif

图片4.pngW技能:符文禁锢

立刻禁锢一个敌方目标,持续1/1.1/1.2/1.3/1.4秒,造成80/100/120/140/160(+0.4)(+)魔法伤害。

伤害:80/100/120/140/160

禁锢时长:1/1.1/1.2/1.3/1.4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解析:依然是范围内指向性稳定控制技能,需要注意的是被控制的单位虽然不能移动但是任然可以攻击或者使用技能。

W.gif

图片5.pngE技能:法术涌动

放出一颗纯净魔法能量球,对初始目标造成36/52/68/84/100(+0.2)(+)魔法伤害并减少目标8/9/10/11/12%魔法抗性,减抗效果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3次。

在命中后,法术涌动会在附近的敌人与瑞兹(次级目标的数量上限为6)之间弹跳,然后弹回初始目标身上,弹跳时造成18/26/34/42/50(+0.1)(+)魔法伤害。

伤害:36/52/68/84/100

魔抗削减:8/9/10/11/12%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解析:范围内指向性技能,一个小的AOE,前期效果不明显,后期打团开着大招时效果爆炸。

E.gif

图片6.pngR技能:绝望之力

被动:瑞兹获得10/20/30%冷却缩减。

主动:瑞兹获得80移动速度和15/20/25%法术吸血,持续6秒。在这段时间里,瑞兹的技能会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50%附加伤害。

法术吸血:15/20/25%

冷却时间:80/60/40

被动冷却缩减:10/20/30%

R.gif

解析:瑞兹的核心技能,所有技能伤害变成AOE效果,增加移速和法术吸血,打团时一套技能能够打出成吨伤害的前提,可以使用技能来减少大招的CD。

技能加点

主Q副W,E先点一级,有大招加大招;Q是前期伤害的主要技能,先加W能更好的减少控制技能的CD。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中单,流浪法师,瑞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