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皇GANK教学 像厂长那样CARRY全场

2015-09-27 00:04 作者:大威震八连制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蜘蛛女皇是一个各方面能力都比较均衡的打野英雄,她有控制有爆发,有输出有一定的防御能力,适用于各个分段各种阵形,E技能用的好不好才是关键,虽然技能相比之下比较繁琐,但多练习就会掌握诀窍,此英雄实为本版本上分利器。

写在前面

蜘蛛女皇-伊莉丝这个老牌打野英雄曾经在S2赛季总决赛大放异彩,但随着版本的变更与英雄的削弱,这个曾经的胜利女神却被冷落了整整两个赛季,直到S5赛季的打野装改版之后她又一次统治了召唤师峡谷的野区。

Elise_Splash_2.jpg

英雄解析

蜘蛛作为一个打野英雄一直不太受到玩家的追捧,其原因无非就是操作起来相对困难,但她的双形态却可以提供非常多的使用技巧和方法,让你可以应对任何情况。作为现在版本高分局中非BAN必选的最强的打野,她拥有人形态与蜘蛛形态两套技能,前期容易带节奏,对拼伤害高,有控制有输出,还能在适当时候补出一些肉装提供生存能力,可谓是全能型打野,不管什么分段什么阵容都可以选择的万金油,下面我们就来与您探讨如何使用蜘蛛女皇。

技能介绍

elisepassive.jpg蜘蛛女皇

人类形态:伊莉丝在用技能命中一名敌人后,她会获得一只休眠中的小蜘蛛。

蜘蛛形态:普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伊莉丝的生命值。

解析:蜘蛛打依靠普攻回血可以减少打野中造成的生命损耗。适当利用小蜘蛛抵挡野怪伤害可以做到基本无伤打野。

elisehumanq.jpg神经毒素 / 剧毒之蜇 【快捷键 Q】

人类形态:根据目标的当前生命值4%额外伤害。

蜘蛛形态:戳刺目标,造成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8%额外伤害。

解析:Q技能是蜘蛛的主要输出技能,CD短。人类形态可以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4%的额外伤害,在对方血量高的情况下用伤害比较高。蜘蛛形态可以提供一个短距离突进,造成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8%额外伤害,目标血量越少伤害越高,可以理解为斩杀效果。

elisehumanw.jpg自爆蜘蛛 / 掠行狂暴 【快捷键 W】

人类形态:召唤一个注满毒液的小蜘蛛来追击她的目标,并在靠近目标时爆炸。

效果:召唤一个注满毒液的小蜘蛛爬向目标区域,并在靠近一个敌人或者3秒后爆炸,造成75/125/175/225/275(+80% 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蜘蛛形态:伊莉丝和她的小蜘蛛们在3秒内获得攻击速度加成。

解析:人形态的W技能法术加成高达80%,AOE伤害不俗。蜘蛛形态的W技能可以提供一个小爆发,但不会重置普攻,所以请在普攻之前提前开启。

elisehumane.jpg结茧 / 盘丝 【快捷键 E】

人类形态:将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晕眩并其暴露在己方视野中。

蜘蛛形态:伊莉丝和她的小蜘蛛们拉升至半空中,随后降落到目标敌人身上。

效果: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1.6/1.7/1.8/1.9/2秒晕眩效果,并且如果这名敌人不在潜行状态下,就会暴露在己方视野中。

解析:人形态的E技能会发出一条蛛丝眩晕敌人,蛛丝的弹道细长,飞行速度也不是很快,需要很好的练习预判才容易命中。蜘蛛形态的E技能使用后会让伊莉丝升空,期间躲避一切即将到来的伤害并无法被选中,在升空期间你可以选取敌方目标突进至其身后,可以追杀也可以逃跑(如下图)

E追击.gifE躲伤害.gif

eliser.jpg蜘蛛形态 【快捷键 R】

变成一只凶恶的蜘蛛,减少攻击距离,但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一套全新技能并且会有一群小蜘蛛来攻击她的敌人。

效果伊莉丝变成一只凶恶的蜘蛛,牺牲425攻击距离,来换取25移动速度,并能使用一套蛛形技能。所有休眠的小蜘蛛都会被唤醒,并攻击附近的敌人。

小蜘蛛:小蜘蛛造成10/15/20/25(+15% 法术强度)伤害并少承受群体目标技能25%的伤害。

解析:蜘蛛在人形态下施放技能消耗非常高,请适当控蓝,但在蜘蛛形态下施放技能是无消耗的,可以无脑甩技能。技能看似繁琐,但实际是很简单的,在输出时可以先在人形态甩出EWQ,然后速度切换到蜘蛛形态再打出QW,最后利用蜘蛛E追杀。

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11.jpg4.jpg

解析:惩戒是打野必备,打野刀选择蓝色打野刀附魔符文阔剑,可以极大的提升蜘蛛的伤害和爆发。闪现技能可进可退,追杀逃生全靠它。

符文推荐

符文.jpg

红色:固定攻速X9

黄色:固定护甲X9

蓝色:固定冷却X6+固定魔抗X3   或   成长冷却X9

精华:固定法强X3

解析:蜘蛛形态普攻有额外伤害还能回血,比较需要一定攻速支持,我们在装备里不会出攻速装,所以红色要带攻速符文。

天赋推荐

天赋.jpg

解析:21-9-0  因为不需要出很多法伤,所以高阶法师我们不加。蜘蛛形态是依靠普攻输出的,所以我们需要点出奥术之刃增加普攻的附加伤害。

技能加点

主Q副W一级E,有R点R.Q技能的双形态技能都是主要输出技能,需要主加。W技能的双形态都是辅助提高输出的技能,所以副升。E技能的眩晕在1级就有高达1.6秒的控制,点一下就可以。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教学,技巧,打野,蜘蛛女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