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电竞逐梦者Clearlove仍在路上

2015-09-27 08:37 作者:mercas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执念有可能成就一个人,也有可能毁掉一个人,但Clearlove用他的执念走到了今天,走到了离他梦想最近的这天。

  Clearlove从来都是一个视胜利高于一切的内心充满执念的选手,因为无法容忍失败,他会用加倍的训练弥补过错;因为无法容忍失败,他选择背负叛徒的骂名离开WE的兄弟们;因为无法容忍失败,如今的他成为了电竞梦的代言人——一个真正的电竞逐梦者,一个用沉默包容一切的老男孩。

  执念有可能成就一个人,也有可能毁掉一个人,经历了太多无法触碰梦想的日子,clearlove心中的关于梦想的执念愈发根深蒂固,LPL冠军不能消除他的执念,MSI的冠军也无法消除他的执念,他的执念从来都是站在S系列的最高领奖台之上,用沉默与行动告诉世界,我做到了。

  诺导troll的仲夏夜之梦

  “我会用行动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2013年关于clearlove的最难忘瞬间就是他在S3的全明星赛上的一句话。在这之前,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被我们称之为“诺导”的打野选手会称霸世界,因为IPL5的冠军,因为troll在LPL上的完全制霸,我们所有人都认为,LPL才是世界第一。

  这一个想法在S3全明星比赛过后被毁灭至今

  将视角转回S2,那时候的WE战队刚刚起步,由于队内人员的不断离开,WE找到了当时称霸国服排位的诺言troll,关于这个选手的所有印象都徘徊在“导演,喷子”之上,这是一个对于胜利有着非一般渴望的选手,在与同为路人的卷毛一起来到WE之后,WE的“宇宙级”阵容正式成立,在IPL5上大放异彩,最终拿下中国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然而当S3的全明星赛的决赛发生令我们无法相信的逆转的时候,我们才真正地发现,摆在我们面前的那一座名为韩国的巨山——三年来都无法跨越的巨山,在那两场比赛中,诺导没能像在LPL一样carry全场,甚至在那一届全明星赛上我们都无法记住关于诺导的任何一次操作。

  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诺导发布了一篇篇幅极长的帖子,我们才终于知道,在追逐电竞梦的路上,诺导迷失了自己,迷失在虚无缥缈的仲夏夜之梦中。

  拒绝退役的明凯clearlove

  “离开这个毫无希望的WE吧。”明凯对着过去的诺导说。

  当EDG夺得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冠军的时候,更换id为clearlove的明凯露出了灿烂的微笑,这个时候的明凯同着阿布一起背负着叛徒的骂名,这一年的EDG几乎从未获得过大多数粉丝的支持,虽然他们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国内冠军。

  “你们也就只会内战逞威风。”WE的粉丝在EDG输给皇族结束S4的所有比赛的时候愤怒地说道。

  阿布一手构建的S4版本的EDG战队接受了惨痛的教训,“把比赛往后拖”、“选炸弹人”、“绝不主动打大龙”,这样的EDG甚至输给了ahq,在与皇族的八分之一比赛中无数次地出现低级失误——但这也许是当时的EDG所能做到的一切,他们没有像UZI一样的强势点,没有可以信赖的神级队友,clearlove只能帮助队友做好视野,加上吃了牛肉面的namei和堪比提款机的korol,EDG又能走多远呢?

  我不会退役

  clearlove落寞的神情与离开时的背影,在这一刻,或许全世界都在与他倒戈,只有一个人仍然相信他,那个人就是他的伯乐,姬星阿布。

  厂长荣耀回归S系列总决赛

  2015年的Clearlove似乎变得愈来愈沉默了,自从S3的那一篇仲夏夜之梦之后,他从来都不会将时间浪费在微博与贴吧上,他从来都不会在乎别人的恶毒言论,他在乎的只是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和S5的总冠军奖杯,这时的他变得更加成熟,心中的执念也变得前所未有的深了。

  在S5还未到来之时,我们能想到的关于clearlove真正化身厂长的瞬间有很多,当pawn和deft到来之后,当korol化身童无敌之后,clearlove仍然是EDG战队的MVP选手,春季赛、夏季赛以及MSI,厂长都用他无可挑剔的表现拿下了最有价值队员的称号。

  “传说对传说!”MSI的决赛上笑笑激动地大喊,厂长锁定了寡妇,并就此引爆了全场,此时EDG与SKT的对决只在不同位置的两人之间,faker的妖姬与厂长的寡妇,最终,厂长用自己的招牌英雄完美夺冠。

  然而这并不是厂长的最终目的,MSI只是EDG王朝的一部分,仅此而已。

  而此时EDG的粉丝早已超越从前的WE和天团OMG,成为了LPL粉丝最多的战队,厂长用沉默面对流言蜚语,用行动证明一切。

  中国电竞永远的骄傲clearlove

  19胜5负,EDG夏季赛最后的24场比赛却让他们不得不成为第四名,那是一个18连胜与5连败的故事,EDG无可避免地受到了版本的制裁,厂长惨遭针对,deft和pawn失误连连。

  在那之后,当所有人都以为EDG要栽在S5的临门一脚的时候,当四周年所有一切不利的消息接踵而来时,EDG却用疯狂的6场比赛结束迅速结束四周年征程,先一步进入S5世界总决赛,2:0轻取毫无抵抗能力的snake,3:1战胜上中***联动的iG,高烧的deft和海贼王pawn在长时间的沉寂之后终于觉醒,分担了厂长的压力,真正地将EDG抗在肩上。

  也许是厂长的执念过于深了吧,上天不愿拒绝身怀梦想之人,zz1tai、kid、pyl和clearlove,将最后的名额赐予永远坚持梦想的电竞逐梦人,关于未来,我们不敢妄加揣测,我们只希望当这四个逐梦人一个个地提早结束S5征程的时候,走到最后的人可以承载着另外三人的梦想,向着最后荣耀的奖杯努力奋斗下去,而不管到了最后LPL成功与否,我们的clearlove厂长都会是我们中国电竞永远的骄傲,致如今的中国电竞第一人,生命不息梦想不止的逐梦者clearlove。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