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表现兄弟五五开:您真的问心无愧吗

时间:2017-09-28 15:57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后,网络上的很多人都将矛头对准了如今直播界的一哥级主播五五开,喷其是表面兄弟,人品有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要说近期的撸圈,最受关注的一定就是S7世界总决赛了,由于入围赛的出现,今年要比往年S系列比赛开始的更早,而各大赛区的三号种子也与外卡队一同角逐正赛名额,给人一种更加刺激的紧张感。

不过在入围赛中,有一只名为HKA的LMS战队,虽然在大陆玩家看来这个队伍并不出名,但他们的教练却令人非常熟悉,正是此前的世界亚军Tabe。

在这次入围赛中,HKA在小组中的对手正是来自日本的RPG战队,双方在交手之后HKA很轻松的拿下了比赛,赛后Tabe作为教练登场接受采访,在最后他突然出人预料的说了一句,我是240w战队的辅助,感谢小智和小漠,在网上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

QQ截图20170927150818.png

可能有大兄弟还不了解情况,这件事的起因是Tabe在S5期间曾经无意泄露了IG战队的战术,一时间遭受到了电竞圈全体的口诛笔伐,其中甚至还包括不少他的老熟人,只有小智和小漠几个人站出来帮助Tabe说话,希望观众能够原谅他的所作所为,并且在之后还将Tabe引入了自己的全民TV,上演了一幕感人的患难见真情,而240w战队则是此前小智小漠以及tabe所组成的一个主播战队。

但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后,网络上的很多人都将矛头对准了如今直播界的一哥级主播五五开,喷其是表面兄弟,人品有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五五开回应表面兄弟 我又不是他们老爸

就在Tabe公开感谢了小智和小漠之后,网络上瞬间就沸腾起来,毕竟曾经大家口中的“卖国贼”如今已经深深悔改,化身教练为中国队出谋划策,更是将日本队在自己的家门口吊起来打,当的起一句浪子回头金不换,而当年在患难之中仍愿意挺兄弟一把的小智和小漠更是被网友点赞不断,表示二人慧眼识英雄。

QQ截图20170927151026.png

但许多人都没想到这件事影响最大的反而是五五开,就在此次事件发生后,各种表面兄弟的言论就充斥在五五开的直播间,毕竟当年Tabe最困难的时候,五五开却并没有为他帮助太多,这一点可以从Tabe只感谢小智小漠的话中感受的到。

因此网友们才纷纷跑到五五开的直播间,开始疯狂带起了节奏,而最终忍无可忍的五五开选择了爆发,最终一一回应了一些问题。

QQ截图20170927150650.png

首先就是对Tabe,五五开表示当年Tabe泄密之后,他是第一个站出来帮他讲话的。

然后就是淘宝权,五五开说当年曾让淘宝权留下和他一起做直播,但是他不干要打职业,最后又跑去别的平台开直播,就没办法一起玩了。

而后又提到了lucky,五五开表示当年帮助他谈了个大合同,但这个人很懒,不勤奋被扣了工资,就不怪他了。

说完了lucky又说道当年的不让草莓上王者事件,他表示这个事草莓已经帮他解释了,不想说太多。

最后还很愤怒的表示了一波,当年他们出去玩,出去喝酒,我自己在家努力上分直播,这都是我自己的来的,怎么这些人就开始跟我扯上关系了?

他们到处去玩不努力不勤奋,别带我节奏啊。我又不是他们的爸爸,要不要我喂口饭给他们吃,不用对吧?反正我问心无愧。

五五开究竟是不是表面兄弟?小智微博暗有所指

可以看到,五五开表示他当年是第一个为Tabe说话的人,再说这个事件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两个人之间的情况,其实要论圈子里面的关系,五五开和Tabe才是真正的要好,二人同为中国香港人,当年在S1的时候一同组队来大陆打拼打职业,期间换过不少队伍,两人都未曾分开。

QQ截图20170927150659.png

当年S3Tabe直播人气稳步上升,淘宝店销量不错而当年的职业选手工资却只有可怜的5000,但是五五开为了让队伍拿到好成绩不断恳求Tabe归队,最终看着兄弟情复出的Tabe一手安妮辅助惊艳世界,而皇族也依靠他的指挥拿下了世界亚军。

由此可见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的关系应该是非常要好的,毕竟两人在大陆举目无亲只能互相抱团取暖,S3的时间中,两人就有了四年的交情,算到如今已经算是相识了八年的朋友。

那么问题来了,在当年Tabe泄密门发生的时候,五五开是不是作为兄弟第一个站出来为朋友讲话的呢?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年他在直播中的言论。

QQ截图20170927150709.png

我看完了Tabe密视频确实有问题,Tabe在干嘛?他是白痴么?我草这个人真的是脑残我和你们说,我无法相信他做那么2B的事情。

我看完后震惊了,我以为他说了什么,我万万没想到他会把英雄说出来,他会把阵容说出来,如果是我,我会说IG准备了一些大招,这个大招大家没有见过会给大家一些惊喜,这已经是极限了,你不可能把英雄的名字说出来,他真TMD疯了。

我看完之后直接微信喷他了,我就问他“你是煞笔吗”哎说这个事情头这的痛,他这件事情真的错了,错了就要承认。

我想维护他都维护不了,他的确神经病,他已经做过了,我跟你们说,这个比赛打不赢,就算他不和他有原因,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是在赛前说的,别人可能看了做了针对,如果IG赢了什么事都没有,但是比赛是输了。你就要承受这个锅。

你已经说不清这些事情了,无论IG和这场有什么关系,还是有很多关系的,凯南被抢了,人马打野,他现在基本上是背锅侠、替死鬼,他真的不该说这些话,真的很傻。我都不能想象以他的智商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们可以看到,他在直播中先是疯狂喷了一波自己昔日的队友,然后也帮助Tabe分担了一下责任。

当然,Tabe当年的事件是无法洗白的但是五五开作为朋友当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疯狂的用脏话来喷Tabe实在有些不妥,看起来更像是为了撇清自己的发言方式,也正因此当年网络上疯带五五开怒喷Tabe的节奏。

QQ截图20170927151420.png

同样是帮老队友说话,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当年的神超,可以看到神超是通过理性的角度来劝大家不要一棒子把人打死。这难道不是一个真正朋友的态度吗?而五五开所谓的第一个站出来讲话,最终起到的完全就是推波助澜的反效果实在让人难以捉摸他当年的本意究竟是什么。

QQ截图20170927151435.png

最后,在Tabe发出感谢之后,小智正面回应了此事,他说当年很多人因为此事对他粉转黑,但是多年之后Tabe浪子回头,还了他一波热度,他还特意提到了一点,“我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和人气,在背后捅朋友刀子”此时看来的确暗有所指,毕竟当年事发之后Tabe的朋友之中,起到了反作用的也只有五五开一人,

当然,更多的内幕笔者并不之情,但通过Tabe的发言我们也可以看出,五五开真的没有给予他什么帮助,不知道各位看官是怎么想的,如果你是Tabe,你是喜欢五五开这样骂醒你让你悔改的朋友呢?还是神超小智小漠这些在你艰难的时候也要拉你一把的朋友呢?

相关阅读:五五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