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非赢不可的理由 老将犹在 LGD xiye 专访

时间:2020-09-28 14:21 作者:Racco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20年9月27日,这是我们平凡的一天,这一天或许对我们来说,只是多喝了几口水,多发了几个弹幕,但对于这么一群人来说,他们度过了一场生死对局,当然这是游戏对局。

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不是吗?

22:25,加赛落幕,LGD击败V3,挺进淘汰赛。下场后,安妮少年拖着身躯出现在媒体采访室。

1.png

Q:再次进入世界赛的心情怎么样,这次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兮夜:小目标就是入围赛出赛吧,但是我们打的都不是很好。

Q:对于目前入围赛不太乐观的情况,有什么想法,可以谈一谈有没有想过入围赛会打的这么艰难,可以谈下自己的感受。

兮夜:就打了这么几场之后,一开始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艰难,希望打游戏我们都可以好好的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

Q:这次队伍里面有从未打过世界赛的队友,他们会紧张吗?在前两场输的时候有和他们传授什么吗?

兮夜:就是让他们在这种越想赢的时候 就是要越冷静。

Q:你觉得国外队伍和LPL队伍打法上面有什么区别?

兮夜:其实打法上大家实力都差不多,就看谁处理的更好,少范失误。

Q:经过B组这几天下来之后,觉得哪个队伍竞争力最强?

兮夜:就B组感觉,五个队都挺强的。

Q:后天要与a组抢名额,你觉得大概率会和谁抢?

兮夜:嗯,感觉每个组(队伍)都有可能吧,因为现在感觉实力都差不多。

22:40,采访结束,这个少年拖着三场BO1的疲惫离开采访室。但是,他的眼里璀璨着斗志。希望LGD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背水一战,顺利出线。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非赢不可的理由,今我峡谷,老将犹在!加油!LPL!

相关阅读:S10总决赛,赛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