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总决赛心路历程 苏小落日记第一天

2015-09-29 09:20 作者:苏小落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9247762603014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2015.9.28,iGLOL分部众人拿起背包,去圆一个做了三年的梦。

1

2015.9.28,iGLOL分部众人拿起背包,去圆一个做了三年的梦。

在联盟的安排沟通之下,大部队顺利的通过VIP通道托运了行李。一般说来出远门的感觉或是恋恋不舍,或是踌躇满志。像我们这种如同热血日漫中励志少年角色一样的心情应该不多。太久/从未踏上世界的舞台了。战场有多大?怪物…不不,对手有多强?哎呀,不去考虑了。“坚持活到最后一集,我们就是主角!”(Kid语录2015年第九卷)于是大家提议留(抢)影(镜)一张,就有了下面这张挤满了脸的照片。

1

12小时的航程太短,短到还未成功把小组赛到决赛的梦全部细致的做完一遍。擦掉嘴角风干的口水急匆匆的走下飞机正打算张开双臂做拥抱状喊个口号什么的,结果瞬间就被扑面而来的欧罗巴初秋冷空气教育了。还好Riot的大巴已经停在面前,上车上车!

1

1

酒店Checkin按下不表。大家都急不可待的催着场(点)馆(菜)初(吃)探(饭)!于是和Riot询问得知场馆应该马上会提供早餐之后,大家你追我赶谈笑风生步伐坚定的瞬间移动到了后台餐饮区。然后:

1

发现并没有食物之后我喂了Rookie一支香蕉!233333……

1

由于三支中国队伍都是清晨六点左右到达,飞机上也早已睡的饥肠辘辘。俱乐部老大VK实在不忍直视众队员饥渴的眼神,振臂一挥~法式大餐我们来啦!

1

1

1

1

风卷残云之后,做为探路的teemo小队,我们发现了Riot为大家准备的往返于酒店和赛场之间的shuttle!新大陆新大陆~于是探险开始!

1

彩蛋:(三秒内上图中找到Kakao和我的同学私信图片标注出来并转发关注此条微博,回国后抽出三名送LOL现场手办~)

1

1

蓝Buff贼贼态,请在战场上也托起iG吧!^_^

重返场馆,Riot的效率非常高。上午还空荡荡的训练室已经布置完成。在收到了探路小分队的回报之后,剩下的队(懒)员(货)也纷纷赶到了场馆,准备开始巴黎的第一次热身。

1

1

1

(提问:Rookie摆Pose之余究竟眼神飘向何方?答案在本人之前的几条微博里或许有迹可循。)

1

我很想接下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咳咳…Riot的大兄弟来给我们开了个小会讲述巴黎之战的一些行程安排要点。于是我开始了速记……并且姿态抢过我的笔很有兴趣的来了一发珍藏版签名…反正我是如获至宝的打算回去送了,如图:

1

很多媒体、同行和热心的粉丝们在出行前已经纷纷说明了我们入住的巴黎18区有多么可怖。这次Riot的大兄弟更是强调了大家的出行安全问题!

大兄弟:“Hotel一桥之隔的红色区域不要去喔不安全喔~!”(细箭头标示)

iG众:“尼玛我们不要去就代表他们不会过来吗!植物大战僵尸即视感有木有啊!(粗箭头表示)

1

一番纸上谈兵之后宾主双方很友好的达成了共识:晚上还是不要出(出)门(去)晃(浪)比较好~并留下珍贵合影一张。

1

至此,来巴黎的我们基本圆满融入完毕了。队员们都开始了欧服的适应性训练,我们工作人员也开始着手准备一系列的后勤保障措施及前方现场传递内容了。如同此文开始的时候提到过的:这是我们一个做了三年的梦,梦里有我们,也有你们;其实这更是一场战争,战场上有我们,战场上也有你们!我们一定会做到也请大家相信,iG是带着你们一同远行!既然梦了,那何不一起把梦做到最巅峰?

For the win!

1

(昨天网络发不上来[淚]今天开始正常更新!望各位观众老爷们海涵呐!)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