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漠力挺五五开:卢本伟人虽丑可心不丑

时间:2017-09-29 15: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针对目前五五开表面兄弟的言论,小漠为五五开说话了。

在英雄联盟直播界中,高人气主播小漠和五五开的关系一直很好。当时小漠的LOL国服第一系列中有一期国服第一小鱼人的主角就是前职业中单选手的卢本伟。虽然两人分别是不同游戏直播平台的大主播,但是两人私下真的没的说。最近,五五开因为Tabe事件被黑得很厉害,作为朋友的小漠看不过眼直接在微博发声力挺五五开。

图1.jpg

小漠称每天看到各种假新闻,五五开这波节奏可能是得罪了哪个大手,并表示留言六成是复制粘贴的。虽然两人不是一个平台,小漠老板看到小漠这样可能会不开心,但是他还是要说明一下,只能说漠哥够义气。之前tabe在LOL世界总决赛入围赛采访感谢小智小漠时没提卢本伟,被人喷为表面兄弟。小漠就表示tabe经常去五五开家打牌吃饭。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因为黑人节奏而误解卢本伟。虽然人丑,但是心美。

图2.jpg

小漠微博发出后,五五开女朋友UU就直接转发评论了,只是她的这句“人丑扎心了”不知道五五开看到后会是什么感觉。

图3.jpg

患难见真情,从Tabe到宣告再到五五开,小漠在朋友遇难时都是力挺,能交到小漠这样的朋友真的是一种福气。

相关阅读:五五开,小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