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要想获胜 打野选手必须强势到底

2015-09-30 11:39 作者:小岛千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现在的KOO Tigers已经充分做好在世界上取得好成绩以此来使得自己成为赛季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战队的决心。

在成立团队的同时,实现了连续获胜,在英雄联盟春季赛的正规赛上获得第一名成绩的KOO tigers战队,在成体团队的第一年里就能顺利参加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以下简称世界总决赛),一路走来的他们实现了很多的成就,但是也错过了很多好机会,度过了一个意犹未尽的赛季。现在的KOO Tigers已经充分做好在世界上取得好成绩以此来使得自己成为赛季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战队的决心。

1.jpg

KOO Tigers在春季赛的前半期,制定超凡卓越的战略计划,最终实现连胜引起了一阵狂潮。尽管是新生战队,但是他们拥有者经验丰富的老手阵容,他们并不是只顾自己,而是达成队友之间强有力的配合纽带关系,所以在比赛的时候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在这段时间内使得整个战队都处于上升趋势的原动力在于战队的打野选手hojin的活跃表现。Wisdom选手从春季赛的前半期开始选用盲僧和挖掘机把各路都守得严严实实的,最终使得整个战队整体都处于上升趋势。各路队友原本就有实力,再加上打野hojin的支持,最终整个战队一直稳定地增长,为战斗后期获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正如所有的比赛上只要打野表现出色,战队绝不会出问题那样,但是只要打野hojin表现不好,KOO Tigers的弱点就开始暴露,紧接着战队局势会开始摇摆不定。在春季赛以第一名成绩的资格参加IEM时遇上中国的WE战队打野Spirit,打野hojin被沉重一击KOO Tigers开始走向衰落。再加上完全没办法应对Mata的战略,在决赛的时候又遇到Faker和Bengi,最终被SKT以3:0的成绩干掉。

2.jpg

KOO Tigers在夏季赛的时候新的打野选手Wisdom加入战队,虽说Wisdom技术也不错,但是总发挥不出像春季赛第一轮比赛那样的威力,在季后赛上被KT Roster战队打败,不过还好在决赛的时候抓住了机会,才进了这次世界总决赛。

本次世界总决赛KOO Tigers抽到的是A组,如果战队成功进入前8强的话,那么KOO Tigers免不了再和其他更强的战队对决,那么打野的表现ㅖ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如果要想获得胜利的话,那么打野选手的盲僧和挖掘机必须要发威配合好其他各路的队友。但是照目前形势来看要想获得胜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jpg

按照一般情况来看,在打野区发生交战的机会大约为一半左右,可以说到后半期大规模打野区交战是会决定胜负的关键,如果选择比较适合的战略那就有获胜的可能性,但是以目前KOO Tigers的实力来看,要和强队的打野对抗确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究竟结果会怎样呢?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