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鲟也要跃龙门 Kid需要S5加冕证明

2015-09-30 03:33 作者: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被星球之光收入麾下的Uzi也和天团一起陨落,就连春季赛风头正盛的新人水晶也没能一黑到底,于是,Kid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中国一向不缺少好的ADC,从S2时期的微笑,S3时期的Namei,到S4的Uzi,无一不是世界ADC位置上的佼佼者。而本次S5,受到牛肉面诅咒的Namei没能重新崛起,被星球之光收入麾下的Uzi也和天团一起陨落,就连春季赛风头正盛的新人水晶也没能一黑到底,于是,Kid映入了我们的眼帘。

中华鲟也要跃龙门 Kid需要S5加冕证明

其实说起Kid,小孩,我们并不感到陌生,这名97年生的小将却已是英雄联盟的四朝元老,S2时期就和IG征战在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之上,他的经验绝不比任何一名选手少。但不幸的是他的职业生涯却一直在作为别人的背景板而度过,S2是IG在此之前唯一一次打进世界总决赛,而那时候,有一个崭露头角的ADC,Weixiao,作为WE的宿敌,IG的下路就总是缺乏了那么一丝亮点,而S2的折戟也让IG没能在获得更亮眼的成绩,也没能让小孩被世界记住。

S3时期以上单PDD为核心的IG,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属于上单强大的时代,更多的人却忽视了小孩的输出火力。IG在那个时候在国内的绝对统治力毋庸置疑,但却迟迟未在国际赛事中取得成绩,也不禁让人为他们感到惋惜。随着老队员的退役,当初那个“点菜队”IG也只剩下了姿态和小孩两人。S4的IG靠着这两个少年C位苦苦支撑,自然也没能挺进总决赛,小孩的屡屡失误被控,也让他获得了“万磁孩”这种调侃的称号,那个时候提起小孩这个ADC,大多数的人都印象平平甚至并不看好。

中华鲟也要跃龙门 Kid需要S5加冕证明

随着IG的老板王校长“吃翔”的誓言立下,S5来了,在此之前谁也没能想到,S5会变成小孩证明自己的战场。就在很多人都以为他已经没什么亮点没什么天赋的时候,他默默的站了出来。让人忍俊不禁的是老天爷有一些调皮,非要在小孩证明之路上设下重重关卡,这个胖子也是奇怪,一声不吭的一步步脚踏实地的那么走着。

不管是中野代练的一度失灵还是自己的下路输出“999”被人嘲笑,小孩都没说过放弃,就在一片骂声一片质疑声中,这么熬下来了,熬退了微笑,熬走了那美,熬没了Uzi,最后就剩下了他自己。

大多数人都认为小孩的技术没那么抢眼,不似利剑锋芒太少,好像天赋也是时灵时不灵一般。但是经过了那场443的输出新低以后,这个圆润的胖子好似换了种风格一般,在S5预选赛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ADcarry,如封印解除般脱胎换骨,VN的胜率更是突飞猛进,高达86.7%。

中华鲟也要跃龙门 Kid需要S5加冕证明

从他的常用英雄也看的出来,这名ADC的英雄池深不可测。不管是版本强势AD还是团战型AD小孩都可以驾驭,既可以配合队伍作出改变又可以使用自己的拿手英雄,不知我们还是否能够一睹他当年“世界第一EZ”飘逸的风采。

中华鲟也要跃龙门 Kid需要S5加冕证明

或许很多对手更忌惮IG的,是他们拥有节奏恐怖的中野,但作为本次S5唯一一名中国籍ADC,小孩这次牟足了劲儿,不管是证明给别人看还是证明给自己看,他都有理由在这次的世界舞台上点燃自己。所以小心点儿,说不定当对手认为防住了Kakao和Rookie正洋洋得意时,Kid会变成那个“令人恐惧的阴影”。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