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激烈生死斗 S5首日关键大对决

2015-10-01 11:04 作者:星竞界 来源:http://lol.178.com/201509/237597977151.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10月1日我们将迎来S5世界总决赛,iG战队将于来自欧洲赛区的冠军战队FNC打响揭幕战。首日的决斗必定十分激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首日决战的关键人物大解析。

在10月1日我们将迎来英雄联盟一年一度最盛大赛事——全球总决赛。这场属于全球LOLER的盛世中,代表中国赛区的iG战队将于来自欧洲赛区的冠军战队FNC打响揭幕战,而精彩的揭幕战之后还有5场精彩比赛将为我们呈现。首日的六场比赛中,一共有十二支战队为我们展现他们的风采,而也有12位关键先生会展开他们的世界赛之旅,就让我们来看看这12位关键先生在首日的对决吧。

精彩绝伦的揭幕战 Huni vs Rookie

首日最为精彩的比赛当属FNC与iG的揭幕之战。坐拥主场之利的FNC在整个夏季赛中势如破竹,直到最后一场面对昔日老队长xpeke领导的OG战队尝到两局败绩。iG在整个S5里风雨飘摇,KTA双子星为队伍带来的全新的活力,四周年上版本带来的优势令他们重获新生,两次面对QG都没给对手一丝机会。

QQ截图20151001110957.png

说到FNC,他们的辅助Yellowstar被认为是整支战队的灵魂,这位元老级的选手是少有的5届S系列赛全数参赛的选手之一,然而他们队伍中最受欢迎也最关键的却还有另外一位选手,那就是他们的上单Huni。这位来自韩国的选手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融入了这个团队,他带着一颗Carry全队的心在比赛中展现了只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一面。无论是在欧洲赛区的联赛还是在MSI上的表现,他的Carry能力永远是FNC绝对不能忽视的一面。面对与他几乎属于同类的Zz1tai,Huni能否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他才是Carry型上单中的最强者呢?

QQ截图20151001111002.png

虽然iG在LPL的比赛中并没有打出绝对的统治力,但是他们永远是一支无法令人小看的队伍。他们有着“打架队”需要的最好条件,强大的单线选手个人能力,最适合个人发挥的游戏版本,这使得他们可以在小团战出打开局面并且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虽然Zz1tai的个人能力为iG的上路带来了强大的压迫力,Kakao的野区嗅觉与他的野性为iG带来了一个重要的Carry点,但是iG最为关键的选手还是他们的中单Rookie。这位稳定的选手有着顶级中单所具备的Carry能力,细节处理以及出色的大局观和灵性发挥。正是这位中单的坐镇才使得iG在小团战上充满杀伤力,与打野Kakao的联动更是iG的一大制胜法宝。这位曾经被称为“小Faker”的选手作为首次参战S系列赛的新兵,也许真的可以借此书写一段传奇之旅。

死亡之组的“黑马” C9 vs AHQ

在结束了揭幕战之后我们将会迎来的是同在B组的另外两支战队的较量,从北美赛区以黑马之姿最终出线的C9与港澳台赛区的王者战队AHQ之间的争夺。C9在S5经历了人员更替之后一度与“出线”一词相距甚远,但是传奇选手Hai的回归,队伍状态的稳步上升,最终他们上演了选拔赛“一串三”的奇迹。AHQ在夏季赛则是赛区的霸主,他们几乎碾压了面前的所有敌人,以目前的状态来看AHQ似乎面对C9占尽优势。

QQ截图20151001111007.png

C9是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最早的出现打破了北美沉闷的游戏风格,并且迅速成为了北美的一代霸主。Hai的状态迅速下降成为了C9的转折点,最终C9高开低走之后Hai也宣布退役。但似乎这样的结局并不属于这位传奇队长,C9成绩的低迷导致了原打野的离队,Hai最终复出接过了队伍的打野位。Hai现在并非操作出众,也并非一个顶俩,在队伍中更Carry的选手甚至是他们的AD选手Sneaky,但是这不能阻止Hai成为C9的关键人物,因为这是属于传奇队长Hai的战队,他的复出带给C9的活力证明了他的指挥对于C9的重要性,也证明了他是C9最不能替代的那个选手,他或许不能让C9有一个令人放心的Carry点,但他的存在使得C9真正的可以成为一支有灵魂的战队。

QQ截图20151001111011.png

AHQ是一支非常擅长打架的战队,这也是LMS较为流行的风格。在全队都偏向激进打架的风格下,AHQ有着两位比较关键的Carry点,那就是他们的中单选手——王爷Westdoor以及AD选手AN。作为AHQ的明星选手,Westdoor一直被认为是一位被高估的选手,只擅长刺客类英雄被人所诟病。但是不能否认的是,Westdoor在个人风格上本身就适合刺客类游戏,低等级游走是他的特点,然而这是发育类英雄非常缺少的东西。小团指挥的出色也是刺客的优势,他可以很好的判断小团的输出集火与伤害分拆,正是他“只擅长”刺客的缺点,造就了他的优点。

C9似乎看上去弱于AHQ,但他们并不是省油的灯,用有限的视野判断最大的地图信息是他们的一大特长,这对于善于游走的AHQ来说是一个风险与收益并存的事,他能否瞒天过海骗过对手的意识呢?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