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日记10月3日 热心粉丝送泡面榨菜

2015-10-03 01:42 作者:EDG三少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9382362436708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赛事进入到第2天,随着LGD的落败,现场的气氛非常紧张。

赛事进入到第2天,随着LGD的落败,现场的气氛非常紧张。LPL赛区还没有获得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胜利。H2K的实力我们事先也有所了解,并不是一支可以随意鱼肉的队伍。虽然在最后的赛果很辉煌。但是在开赛前,我自己心里是捏了一把汗的。

这次小组赛的紧张程度比MSI和S4的时候要大很多。S4是因为新丁,蒙着眼就往前冲。而MSI的赛制,哪怕小组赛多输了两场,那也还是能够打进最后的淘汰赛的。C组,明面上看,貌似波澜不惊,EDG和SKT纸面实力优势较大。但是经过两天的比赛,欧美队伍的状态和他们大赛发挥的水平,确实是非常优秀的。所以尽管表面上非常轻松。但心里是非常紧张的。因为越是这样的分组,就越不能出现任何的问题。出了问题,影响的不只是当场比赛的胜负,所展开的后续不良反应还会很多。

1

所以,当入侵蓝BUFF,伤害计算错误,导致被打出1换3的时候,当时的心是揪在一起的。

赛果已经出来了,也就不再一一复述了。明天将迎战小组最强对手SKT,简单的晚饭以后,我们开会讨论了明天的战术和做了赛前准备。

1

1

1

明天3个LPL赛区的队伍都将亮相,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每一个俱乐部都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能获得3胜,我们将处于小组比较有利的位置。现在队内的氛围很健康。认真,期待,不紧张。希望明天能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是属于H2K的主场。在为H2K加油的浪潮声中,依然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声音。

1

1

任凭H2K如何惊涛骇浪,我们屹立不倒。在异国他乡,这是最有力的支持!有了你们的呐喊,我们不会失败!

今天早上,明凯同学化身为送披萨小哥,他还搞逗的在披萨盒子上签上了名字

1

这是一个比较难得的现象。另外也给大家通报一下,方便面已到。

1

感谢法兰西粉丝头目!这次的量很足,除了方便面,竟然还有榨菜,这简直是太美妙了!代表所有曾经吃过方便面的队员感谢你!辛苦了!

IG和LGD首战告负,也面临了很多粉丝的口诛笔伐。世界大赛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每一个能来参赛的队伍,都有很强的实力,每一个队伍,都经历了一年的努力。所以,请给出征在外的这些将士们多一些鼓励,多报以掌声。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我们,明天见。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