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SKT将会再次拿下S系列赛的冠军

时间:2017-10-03 15:20 作者:伐木累@莺时April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魔王赛前采访,自信满满。

LCK终于出征了!我们一共采访了六名选手,分别是Faker、Pray、CuVee、Peanut、Ruler和Khan。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参加世界赛的感受吧。

临行采访Faker:SKT会再次拿下冠军

Q:你们终于要出发啦!现在感觉如何?

期待已久的世界赛终于要开始了。我非常兴奋。鉴于我们已经马不停蹄的训练了一个月,没有任何比赛,所以我非常兴奋可以再次打比赛。

Q:不久之前,TBD的分配已经完成。你喜欢现在A组的格局吗?

既喜欢又不喜欢。我觉得我们组的确是非常强的一个组。但是我们可以打完一场之后再作评判,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Q:你们组有EDG,而且前队友Scout也在EDG。你怎么看跟他对阵呢?

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在我看来,这跟对线其他中单是一样的。

Q:你现在韩服排位是第三,甚至用小鱼儿拿到了25杀。你在排位中的状态真的特别好。

最近我的状态是很不错。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在去世界赛之前多多提高自己。

Q:你有带什么特别的东西去世界赛吗?比如说牙膏之类的?…

我没有带什么特别的去世界赛。每一次去海外旅行,我都不会带什么特别的。

Q:对于参加今年的世界赛,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全球总决赛,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赛场。SKT会发挥出与之相匹配的高水平,再一次拿下冠军。

相关阅读:faker,s7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