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S5 > 正文

史诗中单冰鸟回归赛场 OG连胜宣告欧洲崛起

2015-10-04 03:59 作者: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OG与TSM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比赛开始,OG五人入侵敌方野区进行视野的布控,TSM三人同样入侵敌方红buff。

2分10秒,布隆中路支援冰鸟,Q中维克托外加点燃,并未造成击杀,只是想帮助冰鸟建立前期的优势。

3分30秒,蜘蛛支援维克托,打出冰鸟闪现,并未造成击杀。

4分50秒,牛头和蜘蛛同时gank中路,冰鸟机智一堵墙化解自身危机。

7分20秒,挖掘机支援中路,冰鸟一堵墙打出维克托闪现。

双方持续发育中。

10分25秒,TSM上路四人集结,直接推掉OG上路一塔,OG由于冰鸟没有传送所以并未打算防守。

11分25秒,OG趁着TSM换路的间隙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

13分钟,下路开团,双方同时传送,不过双方过于谨,并没有产生人头。

15分20秒,OG四人集结上路推掉TSM上路一塔。

17分50秒,OG凭借滑板鞋的优势成功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不过冰鸟被赶来的TSM堵在小龙窝中,无奈交出闪现。

20分钟,牛头中路想要绕过包夹冰鸟,冰鸟再次冰墙化解危机。

22分50秒,牛头先手开团反被滑板鞋活活点死。

24分30秒,中路爆发团战,OG滑板鞋灵活走位输出打出1换2,随后OG拿到自己的第三条小龙。

26分50秒,大龙处爆发团战,滑板鞋再次爆炸输出,OG打出1换5团灭TSM。

28分钟,OG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大龙。

29分20秒,OG中路顶着输出强行推掉TSM的高地塔。

30分40秒,OG顺利推掉TSM中路水晶。

31分钟,OG拿到自己的第四条小龙。胜利就在眼前。

33分30秒,中路牛头开大之后仍然被集火击杀。

35分钟,OG野区围堵TSM五人,最终击杀三人,随后成功推掉TSM主水晶。

恭喜O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