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S5 > 正文

迷之巴德化身国际友人 IG连败LPL遭遇**日

2015-10-04 04:00 作者: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IGC9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比赛开始,C9率先入侵IG蓝buff,IG巴德进入敌方蓝buff做了视野。

C9开局先将IG上路野区刷的干干净净,IG四人直接越过下路一塔去压诺手兵线,随后纳尔传送上路正常发育。

4分钟,艾克被沙皇A至残血,随后艾克回城补血传送上线。

5分20秒,艾克和沙皇再次中路对拼,艾克输出不敌沙皇选择撤退。

7分钟,酒桶支援上路,配合变大纳尔成功击杀诺手,纳尔拿到一血闪现逃离防御塔。

7分30秒,蜘蛛下路支援,配合下路两人成功越塔击杀巴德,蜘蛛拿到人头。

9分钟,纳尔上路险些单杀诺手,蜘蛛前来支援,纳尔理智选择撤退。

10分30秒,艾克中路各种秀操作,成功单杀沙皇,同时上路酒桶配合纳尔再次强杀诺手。

11分10秒,小炮布隆首先击杀轮子妈,随后传送赶来支援的艾克击杀布隆拿到人头。

13分钟,纳尔上路成功推掉C9一塔。

13分30秒,C9选择在艾克回城的间隙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

16分钟,C9想要给IG下路二塔施压,最后只是耗了防御塔一些血量。

18分30秒,轮子妈中路走位失误,被沙皇连戳几下逼掉大招。

19分20秒,C9中路集合准备强推IG中路二塔,纳尔被迫传送防守。

20分20秒,IG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此时诺手蜘蛛推掉IG上路二塔。不过IG推掉C9中路一塔,还算不亏。

22分30秒,大龙河道,巴德大招开团,随后C9传送支援,并未打起团战。

23分钟,小炮将IG中路二塔推掉。

24分50秒,酒桶野区偶遇蜘蛛,配合纳尔传送和巴德支援,成功击杀蜘蛛,巴德拿到人头。

26分50秒,小炮蜘蛛悄悄偷打大龙,随后赶来的IG进行骚扰,双方打出一波3换3,不过C9收掉第一条大龙。

28分钟,小龙河道,双方爆发小龙团战,C9损失两人打出IG团灭,随后推掉IG中路高地防御塔。

29分钟,C9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

32分50秒,C9布隆大招完美开团,再次打出1换4,随后推掉IG上路水晶。

35分钟,蜘蛛小炮再次偷打大龙,随后赶来的IG极力阻止,勉强打出4换4,收到三杀的艾克也是残血传送逃跑,此时IG已经被超级兵推掉一座门牙塔。

36分钟,C9瞬间秒掉大龙,并且秒掉前来骚扰的布隆。

37分钟,C9直接一波推掉IG主水晶。

比赛结束,C9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