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S5 > 正文

硬霸金属憾失五杀 H2K战胜对手获S5赛场首胜

2015-10-04 04:04 作者: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H2K与BKT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比赛开始,双方开始入侵敌方野区做视野。

双方ADC与辅助都换到上路,分别收了蛤蟆和石甲虫,2级上线。

3分20秒,蜘蛛入侵敌方红buff,酒桶惩戒红buff之后被打残逃生。

5分30秒,酒桶中路E闪gank艾克,艾克闪现逃生。

6分10秒,蜘蛛支援上路铁男,牛头闪现留下锤石,铁男拿到一血。

7分钟,铁男被敌方三人集火,丝血闪现逃生。

9分50秒,卡牌酒桶大龙处大招逼掉蜘蛛闪现,蜘蛛残血逃生。

11分钟,双方同时传送上路支援开团,H2K打出一波2换4,大赚。

12分30秒,双方下路一塔处再次开团,锐雯酒桶互换人头之后双方选择撤退。

14分30秒,双方再次集结下路,酒桶E闪炸回蜘蛛,随后蜘蛛被集火秒杀,H2K推掉BKT下路一塔之后选择撤退。

16分30秒,酒桶中路落单,被锤石灯笼救下,险些被杀。

此时H2K一直在给BKT三路兵线压力,并无打团想法。

18分50秒,H2K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铁男带着自己的龙魂直冲敌方中路二塔。

20分钟,H2K强推中路二塔,牛头被锤石勾中之后被集火击杀,随后BKT一路直追反推H2K中路一塔之后击杀铁男。

23分钟,卡牌中路大招想要先手击杀铁男,结果自己先被秒杀,随后H2K打出一波0换2。

23分20秒,H2K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大龙。

25分钟,卡牌开大飞上路支援纳尔成功击杀锐雯,与此同时,H2K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顺便击杀前来骚扰的酒桶。

28分30秒,H2K上路开团,依靠牛头完美开团打出1换5,随后成功推掉上路水晶。

30分钟,大龙河道处迷路的锤石再次被击杀。

3分30秒,H2K假装开打大龙,埋伏了一波匆匆赶来的BKT,再次打出0换3,之后拿到自己第二条大龙和第三条小龙。

32分30秒,锐雯上路被集火,临死和锤石进行互换。

33分钟,H2K冲上高地,铁男带着自己的龙魂成功拿到4杀。

恭喜H2K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