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牌为你遮挡一切 辅助布隆GIF操作攻略

2015-10-04 00:24 作者:飞不了的天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OL是团队性游戏,是5个人的游戏,场上资源就这么多,需要有人为了团队做出更多了贡献,故尔有了辅助位。有很多新手玩家对辅助位不屑一顾,经常在匹配或者排位时大家会看到某L不会辅助等等,因为辅助位的特殊性,出的装备以及整个游戏思路都是从团队出发,确实没有击杀敌方英雄带来的畅快感。

4.E技能立盾牌是布隆的招牌技能,最值得注意的地方就在于布隆的盾牌会打断并中止所有即将到来的弹道类技能,就算瞄准了他身后的友军的技能,也会被挡下来;

E1.gif

但是像婕拉大招这类的范围伤害是不能帮助身后队友挡掉的。

E2.gif

5。释放大招R技能时,布隆周围的敌人的击飞高度要远大于远处的敌人;

R1.gif

如果布隆身边没有敌人,那么冲击波碰到的第一个敌方英雄就要被击飞得更高。

R2.gif

6。大招在团战中是个很给力的撤退技能,这个技能所创造的减速区域会困住对手,尤其是在野区狭窄的通道中。

大招撤退.gif

7.W技能的使用很灵活,既可以配合其它技能用来做进攻;

W进攻.gif

也可以配合其它技能用来防守掩护队友撤退。

W掩护撤退.gif

8。介绍一个前期线上2V2帮助队友拿下双杀的完整套路。

下路对拼1.gif

下路对拼2.gif

9。再介绍一个前期下路被敌方打野抓,掩护队友撤退的套路。

下路掩护队友撤退.gif

10。使用布隆时,你的目标不是要去强杀敌人,而是要呆在你的脆皮队友身边保护他们;

团战保护ADC.gif

就算自己死亡也要给己方队友创造机会收割。

帮助队友拿下3杀.gif

结语

2014061210384721726.jpg

这次总共带来了10个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希望能让更多的小伙伴对辅助英雄引起重视,大家赶快进入召唤师峡谷多多练习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技巧,教学,辅助,布隆,弗雷尔卓德之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