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日记10月4日 抱歉 我们输掉了这局

2015-10-04 02:33 作者:EDG三少 来源:http://weibo.com/p/100160389416702876744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输了的日记是最难写的。因为,电竞就是残酷的代名词,没有胜利,就一文不值。

输了的日记是最难写的。因为,电竞就是残酷的代名词,没有胜利,就一文不值。想要获得一个S系列的世界冠军,要克服的困难很多。

1

很多玩家在等待我这篇日记的时候,主要的目的应该有两个,一个是想看看输给SKT的比赛,阵容,打法,以及为什么输,想获得解答。二是想问,为什么不上KORO。

赛后的分析,我不能深谈。片面的说一下我的感受。主要的劣势点在开局对换线的处理上。双方在处理换线时候的选择不同。我方选择拿了小龙获得属性上的提高,这个选择使得上路上线的时候,兵线是推过去的。对方鳄鱼选择了和双人路共同分享了一波推塔的兵线以外,还多了大约2波兵的经验。这样的换线结果是我方上单经验和经济上吃亏很多。鳄鱼领先1级。对线困难。而我们双人路在下路的时候没有选择把塔推掉,导致整体经济落后。在击杀对方中单拿到一血以后的沟通不够果断。导致第2条小龙团战几近崩盘。在这次团战失败以后,对于我们,这局游戏已经接近结束了。

1

SKT没有犯下大的失误,把雪球不断滚大获得了胜利。

对于第2个大家想知道的问题。我总结了一下大家询问的内容,大致如下:我觉得KORO不会比AJ差,为什么不让他上。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你是怎么知道的?还有更多人是发出口号,“还我扣肉!”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KORO 其实是我的。EDG自成立以来,对待每一场比赛都认真投入,我们会输掉比赛。但是我们不能容忍自己不认真。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去努力竞争而得来。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有短暂的休息调整时间。下一阶段的比赛的阵容如何,要看训练的结果。教练团队的综合评定来确定。

1

天色已晚,明天抽了一小段时间跟大家聊聊。来得及的话,我会让几个队员也过来。很抱歉没能带来一场胜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提高。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