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深陷卢浮魅影,C9破局连胜形势明朗

2015-10-04 02:59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IG深陷卢浮魅影,C9破局连胜形势明朗

本文由17173作者stingy_numb原创,尊重知识版权,转载请注明!

知道比赛第三日中国战队依然没能走出黑色时光,在EDG和LGD早些时候被韩国劲敌吊打之后,首日失利的IG面对北美豪强C9再次被挑落马下,两连败之后的他们命运与LGD类似,都面临着提前出局的可能。Hai掌门和他的弟子们继续向世人证明曾经的逗比战队有资格留在总决赛这个大舞台。

揭幕战失利的IG此番非常渴望能够战胜C9,但他们却没有拿到理想的阵容,至少在Balls这点上没有限制好他。“我想G的选择没有我们的好。他们只是根据目前版本形势胡拼乱凑的强势表象而已,”Balls评价对手。“我们的选择更适合团战,并且能够很好抗拒对手的压力。我们有沙皇,蜘蛛和小炮这类位移强的英雄,他们很难追上我们的步伐,所以团战很容易被放风筝。”

C9为AD Sneaky拿到了后期魔王小炮,而Kid却选择了轮子妈。Incar再次证明自己对于法师也是擅长使用,他的沙皇全场比Rookie的艾克亮眼许多,至于Balls则再次拿出了诺手。因为初期的换线,诺手发育确实受到限制,他坦诚毕竟没有首场与AHQ对阵时的船长顺风。“我来到线上发现1v2,然后被越塔强杀,之后塔就没了。”

“本想呼叫Hai掌门过来支援一下,但是我想被越塔本来就是正常的事,”Balls对于一切都很坦然。而且正是因为他初期吸引了IG过多火力,这使得C9的下路发育顺风顺水。“所以这是个不亏的互换,初期落后时值得的。”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Balls让队伍茁壮成长起来了。“队友们只是安慰我没啥大不了,他们会carry起来。Hai一直说,‘小事,小事。’哥要去认真抓人了,你学贝爷怎么活下来吧。‘然后我又死了两次,我想马丹,上路再也不去了,我就打算老老实实呆在野区算了。”

“落后时一定不能放弃,”Balls有着阿甘般的精神。

当Balls被追的四处逃窜迫于保命时,下路的Sneaky和中路的Incar开始展现出超凡实力来,中后期成为了C9的大BOSS。在团战里他们能安全躲在后排疯狂输出,成吨的伤害让IG土崩瓦解。

在27分钟围绕危险的大龙做了一番文章后,C9在野区一波清零IG,Balls的诺手率先对射可可的巴德发难,是役过后我对于中国三号种子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我想激进的指挥有时真的很重要,你不想一直拖着比赛,你要知道比赛每时每刻该做什么,并且如何发起号令,让队友相信你,这样我们才会成为一支好战队,”Balls对于Hai掌门的指挥赞不绝口。

继AHQ战胜FNC之后,赛前被低估的C9现在保持全胜战绩,正如Sjokz所说,他们是2015年的破局者。“两连胜之后感觉真是好,首先我们以为这是个死亡之组,”Balls解释道,“其次其他战队都是顶尖队伍,所以我们会觉得打起来艰难许多,但我们却是两连胜!”

现在仅剩下欧洲头号种子FNC还未挑战,“FNC绝对是最后大BOSS,每个人都说FNC多么多么强,首场比赛也确实看起来那么回事,”Balls对于与FNC的大战保持信心。“他们也许是本次锦标最大夺冠热门之一,所以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Balls表示不会打无准备之仗。“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我想过程会异常精彩。”

目前两轮过后形势已经非常明朗,逆袭的C9已经半只脚踏进淘汰赛,而IG则基本宣布出局,剩下一个名额将会在FNC与AHQ之间展开激烈角逐。

而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一边倒为C9支持叫好:

TG ByTheWave:赐予C9魔力源泉吧!C9必胜!

wowso:C9雄起!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