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S5 > 正文

法王Xpeke带OG出线 KT运营不佳败下阵

2015-10-04 10:46 作者:像王子啦飞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KT与OG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比赛开始,双方似乎都没有换线的打算,双方打野都是正常的buff开局。

KT下路二人躲避视野成功换线上路,牛头趁机前往对方野区进行骚扰。

双方辅助AD二人都在同时给对方的上单施加压力,打野也赶去骚扰,不让上单顺利补兵。

5分30秒,双方同时推掉上路和下路一塔。

6分20秒,KT三人依靠野区视野优势成功绕后抓到锤石,拿去一血,随后正在带线的剑姬也被集火击杀。

8分30秒,OG抓住机会,成功击杀落单的蜘蛛和艾克。

10分钟,KT四人下路四人集结,成功抓死OG下路二人组,随后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

13分钟,锤石轮子妈下路再次迷路,艾克奥拉夫同时传送拿到两个人头。

13分40秒,剑姬传送下路配合卡牌击杀大嘴。随后再次击杀前来支援的牛头。

15分10秒,大嘴独自带线推掉OG下路一塔。

16分30秒,KT准备拿小龙,OG上中兵线同时施压,为了守塔的KT放弃小龙选择回防,OG抓住机会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17分50秒,下路带线的卡牌被奥拉夫黏住,卡牌果断开大逃跑。

18分15秒,牛头中路绕后顶回卡牌成功配合队友秒杀卡牌,同时剑姬在KT上路二塔处带线被奥拉夫单杀。

20分10秒,带线的剑姬在上路再次被KT三人围堵击杀。

此时OG落后六个人头,但是双方经济仍旧持平。

23分钟,OG趁着KT推上间隙,剑姬果断传送开大龙,OG成功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大龙。

25分钟,OG带着大龙buff直接推倒中路高地防御塔并击杀艾克。

29分钟,奥拉夫下路再次单杀剑姬,同时卡牌开大配合队友秒杀大嘴。

32分钟,OG凭借优势再次拿到一条大龙。

OG凭借大龙buff成功推掉KT三路水晶。

36分钟,KT中路水晶复活,双方集结中路想要做点什么,一直都在等一个机会。

38分钟,牛头被锤石Q中之后被集火击杀。

39分钟,OG成功推掉KT主水晶。

恭喜O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