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S5 > 正文

让看官最爽的比赛 C9上单断头台疯狂5杀

2015-10-05 01:05 作者:像王子啦飞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C9与FNC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比赛开始,因为亚索上单无法和诺手对线,所以选择和打野一起混经验,双方开局都选择换线让ADC独自发育拆一塔。

3分30秒,FNC上路三人首先推掉对方一塔,莫甘娜迷之走位被逼闪现,与此同时,小炮下路独自推掉一塔。

5分钟,迷路莫甘娜送塔不成让发条拿到一血。

6分钟,亚索上路二塔配合酒桶成功越塔强杀诺手。

8分50秒,盲僧支援诺手,在FNC上路一塔成功强杀亚索。

小炮再次发挥游走型ADC作用,下路兵线推完就来中路消耗。

10分50秒,C9三人集合上路蓝buff处抓到酒桶和亚索,诺手成功拿到双杀。

12分10秒,发条中路大招大到小炮,打了一波消耗逼迫小炮回城。

13分钟,双方十人集结小龙,无奈亚索等级落后并不能开启团战,小炮趁机偷取FNC中路一塔,随后C9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14分50秒,C9五人下路集合直接拔掉FNC下路二塔。

16分钟,FNC下路四人带线推一塔,酒桶开团,成功击杀C9两人。

17分钟,诺手单人偷掉FNC上路二塔。

20分钟,FNC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目前双方经济相差并不明显,都在持续带线刷野发育。

24分钟,双方大龙会战,牛头先被集火但未被秒杀,大龙被沙皇收到,随后FNC反打一波,损失一名牛头打出完美团灭。

26分钟,FNC小龙开团,此时亚索的伤害十分明显,亚索拿到双杀之后FNC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

28分30秒,亚索和轮子妈速推上路二塔。

30分30秒,轮子妈配合亚索的传送直接偷掉C9上路高地水晶。

31分30秒,大龙处开团,盲僧将酒桶踢出大龙范围抢到大龙,随后C9打了一波2换3,大赚。

33分钟,FNC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

35分钟,FNC四人退下,C9无奈超级兵已经到家只能放弃防守自己的下路二塔。

双方持续僵持,都在等待时机,成败只看一波。

3分30秒,小炮独自偷掉小龙。

40分钟,C9诺手完美五杀一波推完FNC主水晶。

恭喜C9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