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Xpeke 中韩队伍不再难以战胜

2015-10-05 01:11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想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各战队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对其他队伍的研究也会更深入。下一周,像LGD这样的队伍,经过对BP策略的调整,应该能取得几场胜利。虽然很难说出线形势,但是传统强队应该仍然能取得胜利。

http://i1.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zVWFDSbkazCxikp.jpg

17173记者问:关于23分钟大龙团战中你(卡牌)被对方牛头顶出大龙区得以逃生,你认为这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转折点吗?如果没有被顶走而是殒命敌手,这场比赛结果是否会改变?

Xpeke:如果这一波我死了肯定是于对方有利的,但是并不影响大局。首先,当时我还有闪现,不一定会死;其次,即使我被留下了,我们的队伍已经拿到了大龙,有大龙buff在手,兵线也会让对面很难受。只要拿到了大龙,我们就有了很大的优势。

17173记者问:对面的上单包括AD都拿到了很好的KDA数据,请问在你们拿掉大龙之后,采取了什么策略,让这两个发育良好的位置打不出效果?

Xpeke:对面的奥拉夫很强势,如果奥拉夫参团,5V5我们会很难打,所以我们的策略是让ADC去分带牵制奥拉夫。这样的话,剩下四个人是很好打的,而且大嘴没有净化,很容易被击杀,然后对面就没什么输出了。

17173记者问:这次总决赛,主场优势对你们的影响有多大?印象最深刻的关于主场优势的事是什么?

Xpeke:其实在比赛进行中,主场优势也没什么影响,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帮助,不过能看到粉丝们为我们欢呼助威,心情会很好。这次总决赛可能很多观众都对中国以及韩国队伍抱更大期望,但我们也证明了我们可以打得很好。

17173记者问:评价一下这几天LPL队伍的表现,问题出在哪些地方?

Xpeke:LGD主要的问题出在BP上,他们总是拿到比较差的阵容,第一场他们拿到的英雄明显不如对面,第二场感觉像是随机选择的英雄,没有体现出自己策略;IG的问题也在于BP,但还不同于LGD,主要是虽然他们拿到了自己擅长的英雄,但对方也拿到了擅长的英雄,不管怎么说,BP肯定要限制对面使用顺手的英雄;EDG是三个队伍中表现最好的,即使昨天输给了SKT,他们仍然是这届总决赛中一大强队,没有什么明显的问题。

17173记者问:身为一名老将,这届总决赛会是你参加的最后一届总决赛吗?

Xpeke:未来退役肯定是逃不开的话题,不过目前完全没考虑这个。如果要考虑退役,只会因为两个原因,其一是我对英雄联盟不再感兴趣了,其二就是如果我拖了队伍的后腿,不能帮到队友。只要我还热爱这个游戏,还能为队伍做出贡献,我就仍会坚持。我只想好好打完这次总决赛,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17173记者问:你们的队伍已经分别战胜了中国与韩国的队伍,可以看到中韩队伍这届总决赛中表现并不好,为什么你们表现这么好?

Xpeke:S3的SKT,S4的SSW,都是一度具有统治力的,我们也一直在向他们学习以提高自己,相比今年的队伍,虽然像SKT和EDG这样的顶尖强队表现也很好,但并非不可战胜;同时,欧美的队伍也在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其中更多是注重战略运营层面,而非单纯个人技术的提升。

17173记者问:目前A、B、D三组的形势都不甚明朗,你认为第二轮的比赛中,中韩队伍会搅乱出线局势吗?

Xpeke:我想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各战队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对其他队伍的研究也会更深入。下一周,像LGD这样的队伍,经过对BP策略的调整,应该能取得几场胜利。虽然很难说出线形势,但是传统强队应该仍然能取得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采访,xpek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