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Dyrus 能赢是因为我们了解LGD

2015-10-05 01:20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Dyrus望与LGD共同努力携手出线

D.jpg

17173记者问:对方输在哪里,你们赢在哪里?

DyRUS:我觉得我们在前期就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尤其是前期那一波传送到下路的支援,至于LGD的表现,很多人都认为LGD的弱点在于打野位,而其他位置上的选手表现都很好。

17173记者问:对方放出了铁男,你们有考虑过这是早有准备的套路吗,他们应对得如何?

DyRUS:LGD明显是有套路来针对的,但是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套路。他们应该清楚,这次参加总决赛的所有队伍,都有研究过铁男的套路。他们放出了铁男和诺手,让我们拿到铁男加诺手加卡牌的组合,可能他们非常自信,都确信能在线上打出优势来。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在线上打出了优势,但是意义不大。

17173记者问:之前有对CLG的上单采访,他当时也拿到了诺手,因为得到了队友的强力支持,打得好得多。如果这一局你也能得到队友的照顾,会表现好一些么?

DyRUS:当然,我觉得是否呼叫队友来支援完全是由我自己来做决定的,从个人技术上来看,我和CLG上单没有明显差距,不过我之前经常使用都是比如茂凯等坦克型的英雄,更多的是给队友支持,而这局使用诺手,必须改变以前的打法与心态,我承认这方面我做得还不够好,今后我会多注意,在必要时请求队友支援。

17173记者问:LGD现在能否出线取决于TSM接下来的表现,请问你们会给他们这个机会吗?

DyRUS:我希望两支队伍可以携手出线,对我们自己而言,也会尽力打好每场比赛,首要目标就是我们自己能够出线,如果与此同时能给LGD出线机会,我会觉得很高兴。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5,Dyrus,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