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 LOL-英雄联盟 > S5 > 正文

皇天不负有心人 PNG苦战FW迎来S5外卡首胜

2015-10-05 04:28 作者: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PNG与FW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比赛开始,PNG率先入侵FW野区做视野,并且成功偷掉红buff。

2分50秒,卡牌机智一Q成功抢到敌方打野F4,赚取大波经验。

4分钟,PNG上路率先推掉上路一塔。

5分20秒,挖掘机上路gank,纳尔及时变大,W同时晕住诺手挖掘机顺利逃生。

纳尔目前领先诺手两级外加20刀,诺手有点不好打。

9分15秒,狐狸自家F4处遇到残血酒桶,原本可以顺利击杀的狐狸或许是按键的失误,误把净化当成点燃没有成功击杀酒桶并且损失双招。

13分钟,纳尔上路变大和诺手对拼,一套技能之后诺手还剩丝血,纳尔为了求稳并没选择越塔。

目前还未产生一血。

15分钟,PNG下路双人顺利推掉一塔。

16分钟,FW反推下路一塔。

16分40秒,PNG五人中路集结推掉中路一塔,此时FW趁机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18分30秒,纳尔变大配合卡牌大招双重控制诺手,诺手残血闪现翻墙逃跑,纳尔跟着闪现成功击杀诺手拿到一血。

19分20秒,布隆中路脱节被FW接连技能造成击杀。

双方持续发育,都想找到一个完美的时机。

23分钟,小龙处,狐狸失误直接被秒杀,PNG纳尔满怒传送大招开团,PNG这波1换3外加一条小龙,大赚。

24分15秒,FW反推一座中路一塔扳回一点经济。

25分钟,双方大龙处再次相遇,诺手被先手抓到击杀,随后小炮小兵群中被锤石Q中反被击杀。

28分钟,纳尔上路带线推掉上路二塔。

28分50秒,布隆野区过于深入被FW五人集火击杀。

30分钟,FW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此时PNG三人拿掉FW上路二塔。目前FW外塔已被全部拔除。

33分钟,FW开大龙想要逼会带线偷塔的卡牌,随后纳尔变大闪现完美大招,可惜队友并未跟上,反被击杀。

35分钟,FW大龙处再次逼团,双方互换打野,之后都选择撤退。

36分钟,PNG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此时FW抓住时机顺利拿到大龙。

37分钟,FW带着大龙buff,推完中路二塔之后转战上路,纳尔走位失误拖累布隆,FW直接一波推完PNG上路水晶。这波大赚。

39分30秒,PNG下路二塔处,纳尔闪现大招控住滑板鞋,滑板鞋秒解逃脱,PNG损失一个布隆但是卡牌拿到双杀。

42分20秒,FW凭借兵线优势顺利拿到自己的第三条小龙。

44分钟,PNG大龙处打出一波1换5,团灭FW,直接一波推完主水晶。

恭喜PNG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