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全队收手机潜心修炼 期待逆境重生

2015-10-05 01:33 作者:电子竞技杂志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LGD遭逢绝境,而面对困难LGD战队决定让队员收心全力以赴!

~.png

在LGD小组赛3连败之后,队员在场外一起讨论&研究了许久。晚些时间,队伍的经理超人蛙发布微博,表示队员的手机都已经收起来,期待着逆境重生。

@杨舜华Nicholas:

大家讨论到现在刚刚结束,对于后面的每场比赛,大家心里都很清楚重要性,win or go home,就这么简单,所以没什么好说的,we will see。另外虽然我已经让队员都收起手机了,可能他们看不到,但是还是真心感谢下在逆境中依旧支持我们的朋友,感谢你们的鼓励和祝福,其他的,没人在意。各位晚安

LGD的经理RURU也转发并且说了肺腑之言:

DOTA战队经历过4人离队1人镇守,经历过TI大热小组赛一落千丈,也曾经历过临大赛队长离队。但是,六年风雨历程经久不衰。同样的lol队也经历过2次临大赛被挖角,与S系列赛事多次擦肩而过。抱歉给不了你们富二代俱乐部的种种待遇。但还是那句话,不管怎样,我都会在。加油,LGD超人蛙!

然而LGD的粉丝们似乎并不买账,还是对队伍的BP、教练组非常不满:

微博.png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LGD,S5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