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够霸气?C9逆天五杀终结欧洲王者

2015-10-05 09:24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怎样才够霸气?C9逆天五杀终结欧洲王者

本文由17173作者stingy_numb原创,尊重知识版权,转载请注明!

惊天五杀!面对欧洲霸主,弱鸡C9的胜利可谓爆冷,正如主角Balls所言,每个人都不看好C9,但是他们依然在路上行进着。这也是本届总决赛首个五杀!

在这场令人屏息的比赛里,全场双方比分紧咬,最后尘埃落定时C9经济(69.6K)也仅是略高于FNC(68.9K)。对于C9而言这场胜利不仅昭示着昔日的北美豪强王者归来,更是确立了B组头名的位置,出线形势一片明朗。目前C9以三连胜领跑B组,而FNC,AHQ和IG均存在出线可能,不过Balls表示还是FNC胜算更大点。

“我压根没想到会拿五杀,”Balls表示太意外了。“我看到四杀提示后接着有个人冒出来了,然后我就看到Penta Kill的公告了。我在想‘天老爷啊!’。这是最棒的五杀,因为我们就此终结了比赛,实在太美妙了!”

此前FNC一直得势不饶人,试图强行拔掉C9 的上塔。但C9迅速将战火烧到了FNC的中塔,Balls的断头台刀下连斩五人,血流成河,C9顺势推掉基地,一波终结悬念。自从断头台改版以来,我们也是首次看到如此霸气的诺克萨斯之手,比起其他英雄而言更让人感动,而本届总决赛诺手成为上单抢手人选也宣告着这位曾经的上单霸主强势回归。

为何震撼?迄今为止诺手是排位里非ban必选之人,我想很多人正在重拾他。没有位移让他看起来颇为无用,但是你无法忽视他的伤害,尤其是你不够聪明往往会被打野抓的很惨!Balls向我们传授心得。“而且,盲选一个上单风险很大,因为有很多英雄可以克制你。”

而本届赛事里Balls也是首次祭出诺手,并且就这样拿到了首个五杀。如果在排位里被ban地如此频繁,为何还能在总决赛舞台见到他?为何莫德凯撒又每场必ban?“我想人们觉得还是诺手压力小点吧,金属大师可以左右比赛局势,而诺手则很容易在团战里被风筝,敌方也可以重点针对你。人们却无法去针对莫德凯撒吧,大概是这么回事。”

FNC的上单Huni毫不犹豫拿下亚索,这位剑客似乎并非被视为完克诺手的选择。“我没想到会是亚索,”Balls自己也吃了一惊。“我想Huni拿亚索根本没考虑到诺手的因素,而是因为己方有了酒桶和发条,这样可以大招配合。发条的大也可以完美配合亚索的大招,我我想他们没有认真考虑对线。”

而Febiven选择发条也让了Incar有了施展拳脚之地,他祭出了自己最强势的英雄之一,沙皇。尽管Febiven在欧洲也以沙皇闻名,Balls也表示自己很不解。“我真的搞不明白为何他们会放出沙皇,可能因为他们有很好的counterpick吧,这就是发条。我想Febiven对于沙皇非常了解,这也是他们的计划。发条与沙皇都是大刷子,比的就是谁的大招更给力。但我想他们失算了,没想到Incar表现如此之好,比赛里他就在说,‘交给我’。”

大捷之后的C9并不敢掉以轻心洋洋自大,他们仍视FNC为本组最强势对手,Balls也对B组形势加以分析,“我认为他们仍是最大的竞争者,至于IG和AHQ....我不清楚他们互相PK各自实力到底如何。IG与AHQ的比赛看起来并非那么胶着,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所以很难说。要看那天谁状态更好。不过FNC实力强过二者。”

不过现在悬念都落下了,所以战队都将休息三天备战接下来的博弈。Balls认为这三天可能发生很多变化,也就是说第二周很多事情都会颠覆想象。“下周一切揭晓时我想就不是之前的弱旅面貌了,那将会更有趣。”

粉丝们也为C9加油打气:

jodobo:行动胜于雄辩,C9要夺冠啊!C9加油!

Uber Chay Chay:C9棒棒哒!

Young BLK Jesus:这是有史以来见过最好的C9了!自从换人以来第一次看到他们达到这种高度,表现从未如此优异!这是一支此前专家们分析会0-6草草了事,被人讥讽为“垃圾战队”和“旅游战队”的队伍。他们虽说不是目前总决赛最具统治力的北美战队,但毕竟掀翻了FNC。有多少次我们听到欧洲嫌弃北美捞?有多少次我们听到说C9掉链子?这也许是北美战队有史以来在国际舞台最争气的一次,我希望Monte能够收回此前的言论,看看C9让自己出的洋相,并且认真反思今日的C9如何强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