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第一上单状态低迷 KOO轻松教育CLG

2015-10-05 09:31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北美第一上单状态低迷,KOO轻松教学CLG

本文由17173作者stingy_numb原创,尊重知识版权,转载请注明!

首周比赛日A组最后一场焦点战役在CLG与KOO Tigers之间展开角逐,令人吃惊的是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韩国战队利用完美的节奏控制和套路从一开始就扼杀了悬念,接近2w的经济差也让北美冠军CLG尝到首尝苦果。对于CLG的百万粉丝们来说,今天的失利让A组头名变得格外苦涩。韩国对手在遭遇了**战队Flash Wolves的意外阻击之后立马恢复常态,毫不拖泥带水挑落北美冠军,扫清了出线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赛后我们采访了是役MVP KOO的中单Kuro,他表示此前的马失前蹄更会增强他们的信念。

“负于闪电狼确实让我们极度失落,”他毫不讳言。“在教练席与经理层还有选手之间有很多不同声音,我们也对于BP进行了很多讨论,反思为何会输。从失利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BP的东西,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所以我想这是个值得的经验教训,因为这我们接下来会更容易占据上风。”

KOO看似风轻云淡,实则一开始就向北美战队发起猛烈冲锋。当CLG在9分钟集结在中路试图推掉KOO的中塔时,Tigers全员张开如捕蝇草般的血口向CLG袭来。Pray精准的大招从上路飞下命中蜘蛛,Smeb的凯南瞬间丢出大招击杀了沙皇。紧接着Kuro的维克托打出爆炸伤害,整场让Pobelter毫无用处。

Pobelter的沙皇发育不及Kuro,而且团战前屡次被秒,这埋下了CLG失利的伏笔。“我想CLG并未算计到这一点,我们会拿维克托加以针对因为近期我们没有演练过类似阵容,”Kuro说道。“但正因如此,我想CLG大意了,没想到我们会来这招。我们看到其他选手和战队都用维克托打出奇效,所以不妨试试。”

死里逃生

KOO这边拥有太多控制技能,无论是莫甘娜还是艾希,都让Kuro和Smeb极易清扫残局。有好几次可以让CLG拿人头但是却失之交臂,“很显然死血逃生并非刻意为之,”Kuro笑道。“但我们是在太幸运了,女神都站在我们这边。”

轻松击败CLG,Kuro会认为北美头号种子被高估了?“我们看过首场CLG与闪电狼的比赛,”他说道,“我想若那就是CLG的真实水准,我们能够击败他们。但我们却输给了闪电狼,所以这给了我们反思的机会。此前还担心CLG击败了闪电狼,而闪电狼又击败了我们,但遇到CLG之后迅速集中注意力,不要让自己太过自信。”

这是个新的北美对手(此前KOO与TSM交手过),但对于通向2015冠军之路来说尚不算威胁。C9横扫3个对手,这足以让KOO提起警觉。

“我们与FNC打过很多训练赛并且对他们的技术印象至深,”Kuro对于欧洲霸主肃然起敬,“我认为他们是支很优秀的战队,但今天我看到C9击败了他们,所以我想C9会更强点吧。此前没怎么看重过C9,但今天与FNC的结果显示C9值得关注。”

放松点,Tigers,你们会有机会的。

xJLx MCHammer:必须得承认C9。噢,同时也对CLG失利感到开心。别曲解我的意思,我比谁都希望CLG从小组出线,但是他们确实得睁开双眼看世界了。本赛季他们如此不顺畅却依然轻松夺冠,作为头号种子被人称赞不已,又抽到了上上签,为此手舞足蹈。他们确实需要一场失利因为CLG不值得尊敬。在采访中嘲讽一条线是如何被打爆的不是一个冠军的风范。

IMarethyul:很好的警钟。

f1nalcha0s:北美队伍里我喜欢CLG和C9,对他们本届的表现深感满意。但我想C9就是那种“我们是落水狗所以我们必须把每场都背水一战”的心态,这超越了其他看不起他们的战队。反观CLG则是“天之骄子”,俯视小组内一切对手。我希望他两都能出现。但希望万一碰到SKT时小伙子们能好运相随。

Count Buffon:CLG本场确实脑洞颇大,Zion拿偏离十万八千里的斧子错失了好多拿人头的良机。Xmithie在比赛中期的视野控制简直就是白银5水准。每条线都被打爆了而且雪球越滚越大,好比两年前的NA vs SK一样。

比赛初期还过得去,Doublelift因为KOO采取4-1-0分推战术得到发育空间,但很快随着KOO游走以及寒冰巨箭横空而至,CLG再次倒下。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