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权生病赛场发抖 外国撸友心疼

2015-10-06 09:37 作者:米薇丶伊斯特尔@背锅吧 翻译 来源:http://lol.178.com/201510/238113202759.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S5第一轮小组赛中,LGD以0-3的惨败面临小组出线机会渺茫的严峻情况。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局BP阶段,细心的国外撸友发现了TBP身体似乎有些不适,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起来看。

在第四日LGDTSM的BP阶段中,当TSM首选金属后,镜头扫过LGD队员时,细心的外国友人发现TBQ坐在椅子里胳膊不断抽搐发抖。

对于这个细节外国撸友在Reddit展开了讨论:

金属把淘宝权吓傻了

我真的希望他只是觉得冷。他看起来像是被吓坏了。

虽然他也许只是压力太大,但我更倾向于他是因为病了而发抖...因为他抖得实在是太厉害了。

如果他是因为紧张而抖成这样就太夸张了,更像是出于恐惧。但如果他是因为生病而发抖那就是一个下意识的行为。然后如果他真的有害怕成这样我会替他难过。

天呐他竟然抖成这样, 脸上大写的恐惧。

说实话我从没见过有人看起来那么害怕过。

跟教练拿着枪指着他的后脑勺无差。

希望他会好起来。无法想象他现在面临多大的压力。

也许跟事实相差甚远,但我真的希望他只是觉得冷,那样情况就没坏得那么彻底。他抖得像是有人告诉他如果没表现好他会失去一切一样。

为什么拳头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把他换下去再不济也做些什么,这个人需要一张热毯子。

DL说舞台非常热。Xmithie在一天貌似热出鼻血了。所以除非主办方有大动作,舞台肯定是暖和的。

从这可看出LDG的教练和管理层的无能,他们怎么能让这种事发生?他明显需要心理辅导。我替他感到难过,他仍然是一个世界级选手,只是承受不住粉丝所给的压力而心态爆炸了。

在S5第一轮小组赛中,LGD以0-3的惨败面临小组出线机会渺茫的严峻情况。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局BP阶段,细心的国外撸友发现了TBP身体似乎有些不适,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起来看。

中国粉丝太苛刻?

reddit说他打得烂,微博上会告诉他别回国否则直接枪毙了。中国和韩国人把电竞看得跟足球这样的传统体育一样重要。当巴西输了2010的世界杯的时候,巴西人民在接机的时候朝队员丢垃圾。在温哥华也有因为输掉了stanley杯闹事的人。有些人真的把这些事看得太严重了。

我们在reddit上笑他,但他快被中国撸友给喷死了。希望他能够度过这关。

心疼他快被中国网友手撕了。

怪不得Chris说LGD的风气很负面。

微博是很极端,但是我们也别五十步笑百步了。想想reddit是怎么喷TBQ的,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做法好到哪里去。

据说LGD在0-2有过争吵,丢给TBQ的锅肯定最多(再加上所有网友的责备。我很难想象他会对任何事情有一丝一毫的信心,特别是在英雄选择上面。他的自信被摧毁到这个程度真的是一个大写的悲剧。

这其实是一种亚洲文化。人们把国际舞台上的表现跟国家荣誉连在一起,所以当一个战队没有按预期表现的时候,会被当做国耻。也许听起来很奇怪,但是那些谩骂在中文里其实很平常。一旦你把他翻译成英文听起来就觉得特别过分。

我对之前喷他感到抱歉,尽管他的确是LGD最薄弱的一环。我讨厌看到选手们变成这个样子,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如果说他在回国后被万人唾骂的情况还不够坏的话,他也许还不得不看从reddit翻译过去的评论。

我们整天用不同的梗去黑他,直到事后看到受害者不好过的时候才开始觉得对不起人家是不是有点晚了。

心疼TBQ 他还只是个孩子!

TBQ别气馁,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你的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着你,乐观一点。

可怜的娃,我真心替他感到悲哀。

他只是个孩子,他的父母会看到他承受不住压力的样子,也会担心他生病。很多时候我们忘记了他们(指被喷的人)也是别人的哥哥或儿子。

是啊,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觉得有必要这样去喷一个人。

他多大了?

哎,我不认为自己在他那个年纪能承受住这样的压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