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专访:监督离职但队内没有任何问题

时间:2019-10-08 09:47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专访:监督离职但队内没有任何问题

全球总决赛是GRF自从晋级LCK之后就开始期待的舞台。国民日报在10月2号来到了位于京畿道的GRF宿舍,去看了选手们的训练情况。选手们正在打排位,气氛非常融洽。大家边开玩笑边轻松地谈论着比赛,双排的队员互相则因为是谁Carry了对方而争执不下。

GRF专访:监督离职但队内没有任何问题,渴望在首次S赛夺冠

我们在训练中进行了提问,选手们的回答很平静沉稳。比任何人都能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队伍情况的队员们,他们有信心在全球总决赛上取得足够好的成绩。

Viper:我们像平时一样,训练没有任何问题。和常规赛一样进行得很顺利。在全球总决赛上也完全可以展示出良好的实力和状态。这是我梦想的舞台,我认为我们必须以慎重的心态去认真对待。在这次大赛上我会竭尽全力的。

作为队伍里最年长的大哥兼队长,Sword表示:没有大的变化,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就BP来说,我们本来就是一支很会做BP的队。选手和教练之间经常进行沟通协调。训练赛也和以前一样,没什么不同,我们驾驭得很好。

全球总决赛真的是大舞台。对于能登上这个舞台,队员们都十分期待。从队长的角度来看,所有队员都对比赛充满热情,都在认真准备。可以期待一下我们。

GRF专访:监督离职但队内没有任何问题,渴望在首次S赛夺冠

Chovy:我们和平时一样,气氛也挺不错的。队员们都在好好生活和训练。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在队伍中,我感觉我的状态很好。

GRF的队员们:粉丝们都很想知道队伍的消息。因为我们正在努力训练,所以可能不太了解队伍内部的情况。我们想说的是,不必太担心,我们在良好的氛围中真的做得很好。

9.19版本准备

GRF希望能够在自己的首次全球总决赛上加冕,目前最重要的是适应9.19版本。

Sword:考虑到我们队伍的风格,(这个版本)反而会成为优点。我个人认为这个版本不怎么样,但从整个个队伍来看,确实不错。因为我们有很多英雄池很深的选手,如果主流打法变得多样,对我们队伍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在全球总决赛上,会和很多国家的队伍比赛,所以见解都不一样。对主流打法的分析也会不同,互相分析的话会出现更多样的阵容组合。

GRF专访:监督离职但队内没有任何问题,渴望在首次S赛夺冠

Chovy:(9.19版本中)英雄的平衡整体上比较合适,在我的立场来看,好像并不差。在第一轮Ban人上,就算6个中单被Ban,我也有可以玩的英雄。不能说这个版本是好还是不好,能好好适应这一点非常重要。不过,这对我们队伍来说似乎是有利的。

Viper:和以前相比,可以玩的阵容变多了。只要我们好好适应,以实力作为支撑,完全可以把版本变成我们的长处。

队内人士:目前,队伍对9.19版本的理解度越来越高,队伍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风格,队员的状态也很好。所以不管对上哪支队伍,我们都有信心可以赢下比赛。

相关阅读:GR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